close




昨天下班時在路上瞥見一位身材高挑又很瘦ㄉ美女進某家店
想說該不會是模特兒吧!
所以又轉過彎偷瞄一下
竟然是我心目中ㄉ第二女神--隋棠耶!!

而且我昨天剛好有帶我ㄉ新相機
好巧喔~~這一切都是緣分呀!!!
太害羞ㄉ我不敢直接闖入店裡只能一直在店外徘徊
可是隋棠在裡面實在是待太久ㄌ
我至少等ㄌ10分鐘吧
後來受不了ㄌ就假裝路人甲進店裡
東看看西看看
趁機確認是不是隋棠
可惜她旁邊有助理
加上又是別人ㄉ店內
實在不敢輕舉妄動呀!

因為一直東張西望
所以店員衣值來問我需要什ㄇ
要不要幫我介紹
我一直說:沒關係...謝謝!

直到後來店員回到櫃檯
助理也暫時離開她身邊
我才躡手躡腳ㄉ走過去問她是不是隋棠
哈哈~~~她好親切喔
一直微笑ㄉ說我是呀
我說那可以跟你合照嗎?
她還是微笑ㄉ說好阿~~~

助理也算好心ㄉ幫我拍照
只是我那是新相機
所以交給她時很小心謹慎
但是又不好意思跟她說:可以請你把背袋套在脖子上嗎??
唉~~算ㄌ...先拍比較重要囉

拍完ㄌ一張,助理就急著還給我
我說可以再拍一張直ㄉ嗎?
助裡很無奈ㄉ說:喔!拍半身喔!
我說好阿~~


YEAH~~
頭一次那ㄇ近距離看到隋棠耶
平常都是在電視上或是報章雜誌看到我ㄉ第二女神
拍完照後我還跟她說妳好漂亮~~~
她又親切ㄉ說:謝謝!

那我ㄉ第一女神是誰呢??
當然是第一名模林志玲囉!!!
長ㄉ漂亮,身材好,EQ高,聲音又很甜美
實在很難不吸引人呀~~~~

只是我後來才想到我忘ㄌ找她簽名啦
這樣我就可以趁她幫我簽名時跟她說我很喜歡她
會一直支持她,希望她在工作上或是感情上都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