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台灣ㄉ日子啦
早上弄一弄行李,梳妝打扮之後趕緊下樓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之後在房間做最後整理就趕緊check-out啦


題外話:
其實住過Reflections再來住Bangkok City Inn感覺會差很多
因為前者ㄉ櫃檯人員都很親切
也會主動聊天,主動搬行李
有問題問她們都會很熱心ㄉ回答
後者就相反ㄌ,她們都是採取被動ㄉ方式
也不會有人搬行李(因為有電梯)
也不會主動聊天
不過畢竟在價錢上差很多啦
所以當然服務態度也不同囉~~

因為班機是下午1點半
雖然看起來很有很充裕ㄉ時間
但是很多網友都建議10點左右到
所以我也不敢馬虎
雖然我們還是10點半左右到....


到ㄌ機場趕緊跟喻文她們會合
她們還真早到呀(慚愧)
後來要去荷航劃位登機時
才發現沒有荷航ㄉ櫃台
真奇妙耶~~~
害怕超重ㄉ我一直很擔心
因為我ㄉ行李一直重到不行
去ㄉ時候就快滿ㄌ
回來時則是滿道塞不下東西ㄌ

不過還好....14公斤
真是好險!!!
但是聽喻文說她有20公斤耶
哇塞
真是太厲害ㄌ
剛剛好耶

機場內賣ㄉ東西真ㄉ不便宜唷
至少跟市區比起來是貴ㄌ一點!

可是在排隊檢查護照時我鬧ㄌ一ㄍ笑話
我看到隔壁空空ㄉ時候興奮ㄉ衝過去排隊
到我時我就往前一步
結果那ㄍ人說NO
我還覺ㄉ莫名其妙
結果我朋友說那邊是排給泰國當地ㄉ人啦
哈....都沒看清楚就亂排
好家在長ㄉ一點都不像泰國人
不然如果他真ㄉ要檢查我ㄉ
我應該會想哭ㄅ....

進去之後就東逛逛西逛逛
連在機場內都可以看到泰皇ㄉ照片
可見地位之崇高呀~~~


逛逛免稅店看到可愛ㄉ大象
可是太貴買不下手
所以拍拍照就好~~








順便再買一些紀念品送公司同事
還要買菸呀
只是我對菸根本就一知半解
還是問朋友才買ㄉ
希望收到ㄉ人可以接受啦~~~

買完ㄌ紀念品當然就是想用中餐ㄉ時刻啦
我們來到鼎鼎大名ㄉMANGO TREE(手殘...不好意思)



只是距離早餐ㄉ時間太近ㄌ
所以我們意思意思吃一下
















又喝ㄌ一點小酒
看起來挺漂亮ㄉ



好啦~~~要去登機啦
過ㄌ檢查包包ㄉ機器之後拿起包包就一直走
絲毫不記得剛剛也放ㄌ紀念品一起檢查
直到後來在拍照時才發現我ㄉ紀念品不見ㄌ??????
吼~~~還狂奔回去
被檢查人員問ㄌ一大堆
又狂奔回來
路人一定覺ㄉ我很怪
但是我管不了那ㄇ多ㄌ啦
好加在不是回到台灣才想到
不然就好笑ㄌ.....
我真ㄉ是很天兵耶!!!
連紀念品也可以忘記






上ㄌ飛機之後才發現我們真早到
都沒什ㄇ人






不過這次是坐窗邊
所以很開心
想說待會可以照外面ㄉ風景
結果...沒想到....飛機起飛後我才發現我坐在機翼旁邊啦

不開心
風景都被檔光ㄌ
害我怎ㄇ照都會照到機翼
真討厭>O<




泰國~~再見啦~~~
我一定會再去看你ㄉ!!!!!!!!!!!

回到台灣之後
問ㄌ喻聞才知道原來搭高鐵跟搭客運到台北差不了多少錢
但是時間上省很多
沒搭過高鐵ㄉ我
當然很興奮囉
哈哈哈




超快ㄉ~~40分鐘就到ㄌ耶
這樣以後根本就不想搭客運啦

泰國行~~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