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現在有一ㄍ人被我們列為史上最白目ㄉ人
雖然我一開始覺ㄉ他還好
但是自從參加完年度workshop之後
我徹底被她打敗
也了解為什ㄇ他會有這ㄍ頭銜ㄌ
幫我們上課ㄉ老師
在吃飽飯後怕我們睡著
特地想ㄌㄧㄍ遊戲要給我們玩
這ㄍ遊戲就是兩ㄍ人玩
一ㄍ當烏龜
一ㄍ當烏鴉
當老師說出烏龜時,烏龜要去打烏鴉
當老師說烏鴉時,烏鴉要打烏龜

結果很可憐ㄉ我跟這ㄍ白目鬼一組
明明一開始還玩ㄉ很高興
因為都是我佔上風
所以我都打到這ㄍ白目鬼
他也打不到我
結果男人好面子ㄉ心開始萌芽ㄌ
他開始不管三七二十一
老師只是說ㄌ有一天
她就打我一下
而且超大力
是怎樣?沒聽懂ㄇ??
老師是說"有一天"
又沒有烏龜跟烏鴉ㄉ字眼
我以為他只是不小心聽錯
結果接下來他都是一樣
亂打一通
完全不照規則
而且力道又不小
也不想想我是女生耶
一點都不懂ㄉ憐香惜玉
這種男人我只能給你五顆


不會玩遊戲就算ㄌ也不懂ㄉ憐香惜玉
難怪你會被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