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周末去傳說中有"五星級"的中國麗緻飯店開年度workshop
結果兩天共五餐ㄉ心得就是....
完全不符合五星級ㄉFU

兩天ㄉ中餐都一樣
因為是套餐式ㄉ
我第一天點蔥燒油雞飯
結果真ㄉ只有油雞跟飯
小菜等ㄌ10分鐘大家快吃完時才上
屬於自助式
但是只有兩樣菜= =

第二天我點鹹魚雞粒炒飯
有好一點ㄌ啦
飯後也都是有甜點跟水果和飲料
只是動作都太慢ㄌ啦

除此之外,還要說一下休息時間ㄉ餐點
也許是因為我們休息時間跟她們當初說ㄉ有點出入
所以她們也來不及上

至於兩天ㄉ晚餐呢....也都一樣
只有7.8道菜包含水果和甜點喔
只是每一道菜有一點點小小ㄉ變化而已

實在有點失望ㄌ呀
粽點是不管是這五餐或是休息時間ㄉ餐點
水果永遠都只有三樣
西瓜.哈密瓜跟鳳梨
也太沒變化ㄌㄅ~~~~

晚上要洗澡時水小又不熱
我以為只有我認為
結果同事也這ㄇ認為

都已經轉到最大ㄌ還只有一點點
還一點都不熱
真傻眼
好險那天天氣好不太冷
不然洗溫水ㄉ感覺可真是一點都不好呀

我想....唯一值得讚許就是
他ㄉ盥洗包做ㄉ很不錯
除ㄌ一般配備
還會多放化妝棉根棉花棒
而且還有沐浴球耶
這點就讓我覺ㄉ很貼心啦
只是我在想說如果在準備ㄍ衛生用品會不會更好??
哈哈
好像要求太多~~~

不過竟然你要稱自己是五星級ㄉ
就要有讓客戶覺ㄉ有五星級ㄉFU
只要讓我想到一桌7.8000ㄉ菜竟然只有這樣
就覺ㄉ很.......

那天沒泡到湯也是我覺ㄉ很可惜ㄉ事
雖然同事說池很小
也沒什ㄇ其他設施
但是聽到單純來泡湯ㄉ人
竟然費用要900元
實在很天價!!!!!!!!!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