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ㄌ好幾天..
回想起這幾天沒有無名ㄉ生活...
還真是無聊~"~
打開電腦卻不知道該做什ㄇ??
現在終於好ㄌ...
真開心^^
雖然沒有新ㄉ照片可以新增
倒是有很多東西想寫
像是:

昨天一ㄍ久違ㄉ國中同學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她夢見我跟XX在一起
我說你就是特地打電話告訴我這ㄍ?
她說對呀...唉唷...害我突然間不知道要說什ㄇ
只能說希望她ㄉ夢能成真囉^/////////^
齁齁齁^+++++++++^

但是不幸ㄉ是...之前手受傷
原本我們約好他回來ㄉ那一天。他要帶我去看手
結果我卻遇上ㄌ迎新宿營而放他鴿子
他cell phone停話,而我ㄉ手機離開台北根本收不到訊號
唉...害我根本不知道怎ㄇ跟他道歉...
真ㄉ是超不好意思ㄉ!!
不過他人也實在超好...
願意再跟我約下一次^O^
這次我一定不會再放他鴿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