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亮相8分鐘‧李昇基想吃 Nasi Lemak 
2012-11-02 18:43

  • 李昇基在媒體發布會上僅亮相短短8分鐘,但就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滿面。(圖:星洲日報)

  • 穿着帥氣的李昇基, 吸引媒體狂閃鎂光燈,臨走前他也禮貌向大家表示“TerimaKasih"。(圖:星洲日報)

  • 李昇基笑容可掬,以“Apa Khabar”向在場所有人打招呼,臨走前又禮貌的說“Terima Kasih”,並表示希望有時間能夠品嘗大馬美味食物Nasi Lemak(椰漿飯),果然入鄉隨俗。(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2日訊)韓國三棲男星、素有“國民弟弟”及“全能帝”之稱的李昇基,首度來馬舉行粉絲見面會,他今早出席發佈會,僅露面短短8分鐘,全程只與主持人對話,沒有開放時間給媒體發問,但李昇基笑容可掬,以“Apa Khabar”向在場所有人打招呼,臨走前又禮貌的說“Terima Kasih”,並表示希望有時間能夠品嘗大馬美味食物Nasi Lemak(椰漿飯),果然入鄉隨俗。

 

李昇基昨日已抵馬,他說今早起床看到戶外漂亮風景,心情大好,問他是否已品嘗過大馬食物?他笑說:“我還沒機會吃到,昨天忙做電台訪問,晚餐只是匆忙吃了韓國餐,連餐館的人都問我為甚麼不嘗試大馬食物,我聽說Nasi Lemak很美味,希望離開馬來西亞前可以吃到。”

12月首爾開唱

目前正在籌備迷你新專輯的李昇基,預計會在本月杪推出,他說這次有機會跟想合作的韓國獨立樂團Epitone Project合作,專輯內還會有他個人的自創作品,“我想做一張可以在早上起床、晚上臨睡前聽的專輯,我是想這麼做的。”此外,李昇基亦透露12月將在首爾舉行一場大型演唱會,他指希望大馬粉絲能到首爾看他,他將會很開心。

之前曾主持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的李昇基,自言很想念當主持人,每一次主持都可以從中感受到活力及歡樂,他說有機會或適合的綜藝節目,想重回主持界。

李昇基除了演戲、唱歌、主持一把罩,目前還是在籍大學碩士生,問他如何分配時間?他說會儘量嘗試分配好所有時間,用最少時間做最多的事情。那他可有甚麼建議給同樣想多棲發展的藝人?他謙虛表示:“這一行有很多有才華的人,也有很多比我厲害的人,我覺得不管做甚麼,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李昇基也說,如果他不是藝人的話,念完書他應該會找工,並開玩笑說:“我現在應該還是個待業人士。”


===========================================================

8分钟快闪 媒体傻眼 李昇基赶吃椰浆饭

娱乐 2012年11月2日



(吉隆坡2日讯)李昇基行程满档,《Tonight with Lee Seung Gi in Malaysia》大型音乐会前一天抵达大马后,即马不停蹄接受电台採访。他开玩笑抱怨:「就连韩食餐厅的老板都问我,『怎么没尝试大马美食?』听说椰浆饭好吃,有机会想尝试。」

对於被称做国际明星,李昇基备感荣幸却也同时觉得很有压力。早前为筹备迷你专辑,李昇基卸下综艺《强心臟》主持人工作,对於搭档兼入门导师姜虎东熬过逃税风波、退出娱乐圈再回归一事,李昇基虽未有机会发表意见,但他透露对该节目的想念,说:「每週我都会从节目主持中感受到很多的能量与欢乐,当然会想念,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再尝试主持。」

用心做好每件事

李昇基透露:「我正创作能让粉丝醒来与睡前都能聆听的歌曲,也正准备著12月在韩国的大型演唱会。」目前还是大学生的李昇基品学兼优,问他如何管理时间?他打趣道:「用心做好每件事就是我的每日行程。」唱而优则演,三棲全能的他不敢给予演艺圈后辈建议,谦虚说:「我相信有很多比我更优秀的人,我只是尽力把每件事,在每个时间都做好。」李昇基认为,健康就是做好每件事的关键。

李昇基匆匆现身记者会8分钟,经过一轮镁光灯洗礼,以及主持人快速拋出的10道问题后便结束,亦无公开让大马媒体发问。「赶场」速度让在座媒体顿时愣住,还未来得及「会面」本尊已不见人影,傻眼互问:「结束啦?」


=============================================================================

被稱巨星 李昇基喊壓力大

前天剛抵步就忙于宣傳的李升基,大歎沒有時間品嘗大馬地道美食,他笑言若有時間,一定要嘗一嘗傳說中的椰漿飯!

報導:殷淑欣
★日期:2/11/2012
★時間:11.20AM
★地點:Westin Hotel
★事項:李升基《Tonight with Lee Seung Gi in Malaysia》媒體見面會

李升基來馬開唱前旋風式出席媒體見面會,大表當大明星壓力大!

韓國“國民弟弟”李升基來馬開唱前舉辦記者會,但是前后只回應了10道問題,而且媒體差點看不清他的臉,記者會就結束了!

這位能演、能唱、能主持的國民弟弟李升基,雖然還在念大學,但在韓風狂吹的趨勢下,他已經貴為國際巨星。對于“國際巨星”的稱號,李升基謙虛表示自己會覺得壓力大,他說:“這樣的稱讚很好,我也覺得很開心,但是這卻也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他也謙虛地對“后輩”說,藝人最重要的是健康,“我覺得這行有才華的人實在很多,而且比我好很多很多,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健康,一定要維持身體健康。”

想再主持綜藝節目

卸下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的主持身分,李升基表示很懷念那段時光,“每次主持我都能夠感到有很多的活力,所以很想念那段時間,如果往后有機會,我也很想再嘗試主持綜藝節目。”

唱歌、演戲、主持都行的三棲藝人,忙碌是肯定的,目前仍在念大學的李升基坦言,安排時間很重要,“我覺得只要做好每一個事情的部分,就不會沒有時間。”

作為學生藝人,李升基表示如果自己沒有成為藝人,應該是無業遊民,他說:“如果我沒有當上藝人,我現在應該還在找工作,應該是沒有的工作的人吧!”

另外,李升基也透露自己正在籌備迷你專輯,也會在首爾辦大型演唱會,他還收買粉絲心,邀大馬粉絲去看演唱會,“我12月會在首爾辦演唱會,希望到時這裡(大馬)的粉絲也可以到首爾去看。”

李升基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夠做一些適合“早晚兩聽”的專輯,讓歌迷能夠在每天起床和睡前能夠聽見自己的歌聲。



============================================================================

记者会8分钟闪人 李胜基态度佳效率快

  • 周四夜才抵马的李胜基表示超想吃大马美食Nasi Lemak, 只可惜还没机会尝试。

(吉隆坡2日讯)韩国“国民弟弟”李胜基记者会现身八分钟即闪人,令记者会变成名副其实的“媒体见面会”,问答环节也以十题快问快答的方式进行,效率快得惊人;即使如此,李胜基仍然有问有答、态度亲切,连续四年获得韩国好感度第一艺人的殊荣当之无愧!

身兼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儿多职的李胜基,曾是最年轻综艺大赏得主,问及由于工作满档被迫辞去《强心脏》主持一职后有否心生想念?他笑答:“的确蛮想念的,因为每一周主持《强心脏》都感受到活力和乐趣,如果有机会还是很想当综艺主持人。”

多栖发展要保持健康

对于被封“国际知名艺人”这个称号,李胜基谦虚地表示:“我对这个称赞真的很开心,但免不了有压力,不过真的很感谢粉丝对我的爱。”

问及对其他想当多栖艺人的忠告,李胜基仍然保持谦虚的态度回答:“相信比我有才华的艺人很多,但我相信保持健康才是关键。”

问到接下来的计划,李胜基表示会在11月份筹备迷你专辑,12月份就会在韩国开大型演唱会,可爱的他也乘机宣传:“如果大马的粉丝可以过来看我,我一定会开心哦!”

目前还是硕士生的李胜基,被问到如果不当艺人现在会在做什么?他笑着回答:“不当艺人的话,我想我会是一个正在找工作的失业游民吧。”李胜基是韩国演艺圈中少有的全优高材生,目前还在攻读着双硕士的学位,哪会忧心找不到工作呀?

报道: 余荟芬 摄影: 黄志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