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Joyㄉ尾牙
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參加尾牙
雖然抱著想要參加摸彩ㄉ心態去參加
但是我知道他不像一般企業
所以除ㄌ吃以外沒有別ㄉㄌ= =

今天我們去吃ㄌ"巴黎海鮮百匯"
據說很好吃又不便宜
所以我還挺期待ㄉ
後來我終於了解為什ㄇ它會貴ㄌ
不是因為它ㄉ東西非常好吃
(其實跟上闔屋差不多)
重點是他ㄉ格調比較高
因為他請人家現場邊彈鋼琴邊唱歌
所以我們錢才會付ㄉ比上闔屋多..

不過今天很值得令人高興ㄉ是..
因為有尾牙,所以把平常不會碰面ㄉ人都聚集起來ㄌ
不管是安親老師˙數學老師˙正職或兼職老師全都到齊ㄌ
也是因為這次ㄉ尾牙
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原來7年級生不少嘛
齁齁齁~~
只是Jess一直被Angie說"臭老"
因為她覺ㄉ他看起來不像是72年次ㄉ
哈哈哈~~超好笑ㄉ
就一直看Jess被虧
因為他今天帶ㄌ一ㄍ看起來比他自己年輕
實際上比他小一歲而已ㄉ新老師--Johnny
他們兩ㄍ真ㄉ很寶又很好笑
很慶幸今天坐在他們對面
所以我們這桌才會笑聲不斷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ㄌ
感覺好久好久沒跟男生一起相處ㄌ
尤其是跟比自己大ㄉ男生
哈哈~~~真不賴ㄋ

今天真ㄉ吃ㄉ好撐好撐
但是是吃蛋糕跟冰淇淋才吃到撐ㄉ
我真ㄉ很愛瑞士巧克力耶
所以今天ㄉ冰淇淋我都只吃瑞士巧克力
YA!!!好開心~~~
不過可能吃ㄌ太多生冷食物
害我後來肚子不舒服>O<
但是現在OK囉^^

最後實在很感謝KIKI載我去又載我回來
雖然後來因為她喝ㄌ太多ㄉ伏特加
而發生一些小插曲
不過人平安沒事就好
呵呵呵
KIKI真是ㄍ好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