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就一直很期待今天ㄉ來臨
可是又怕打工ㄉ地方不讓我請假
好家在昨天她們告訴我OK
所以我今天可以很放心ㄉ去玩

這幾天都在想說舞會要穿什ㄇ
無奈天氣變冷ㄌ...
所以我穿ㄉ跟平常一樣
真不好意思耶
難得第一次進去PUB 說

下午5點多時就一直催ㄚQ
可是最後拖拖拖...拖到7點半才出發
不過有拉到金門跟大大一起來也不賴
只是我ㄉ票在千千那
裡面又太吵,根本聽不到
好家在她後來又發現
只是....票已經鎖在置物櫃裡ㄌ= =
總之~我們還是想盡辦法拿到ㄌ^^

進去之後就聽到很HIGH ㄉ音樂
先去換ㄌ一杯飲料...沒想到只有海尼根...
((害我現在起酒疹...好癢))
之後大家就一起HIGH啦
今天看到好多好多辣妹
即使今天很冷,她們仍然不畏風寒
直接穿Bra配Mini skirt
現場真是尖叫到不行((尤其是男生))
哇...
不過最經典ㄉ還是MARCHI囉
他們一出場,果然就不同凡響
全場HIGH到不行
我還看到變ㄉ好可愛ㄉ麻吉弟弟
一直想拿相機拍他
但是可能大家都太HIGH ㄌ
所以...都模糊掉ㄌ啦>O<
不過我還是覺ㄉ很讚!!

#P.S 兩位主持人也很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