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FB早就PO過了~但是還是想專門PO文紀念一下1/13!

 

1/13 現在剛好1:13分
看到大家的生日洗版文
還有tag我的人都很感謝 
也燃燒我想辦聚會的慾望了.....
(根本就是本人純粹想吃草莓蛋糕XDDDDD)

 

=======================================================================

1/13

 

[給昇基的生日祝福]

昇基呀~新的一年你給我們好大的驚喜!
雖然很shock,但還是很祝福你!
姐姐說你不單身了,我應該可以死心了!
我回答~不可能!我會繼續喜歡你~說好要一起走下去的…
不管怎樣,我會永遠支持你,做你可以相信的Airen,祝你28歲生日快樂!

 사랑해!!!!

這次的生日回憶照片祝福我選的是2012、09、02第一次來台見面會~太有紀念性了!也是人生中第一次這麼瘋狂呀~

 

=======================================================================

1/13

 

 

 

 

現在想想~
好險2013年排除萬難去參加這場盛會
雖然後果代價付出不小>O< 但我沒有後悔....
因為沒想到這場竟然成為出道10年唯一的一場慶生會
更意外的是還可以近距離跟你合照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呀~~~~
這兩天大家都洗版為你祝福,也該現身一下了吧XDDDD

”˜˜”*°•. ˜”*°• . •°*”˜ .•°*”˜˜”*°•.
.•°*” HAPPY BIRTH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