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完李奧那多演ㄉ"羅密歐與茱麗葉",覺ㄉ男女主角演ㄉ真好耶!!!
她們之間ㄉ情感...我有被感動到~~
那時ㄉ羅密歐跟鐵達尼號ㄉ傑克一樣帥耶!!現在就.....
不過女主角還挺可愛ㄉㄋ

下課之後準備去上歷史課時,
遇上ㄌ資傳系第二次競選會長
之前有聽他們在說因為第一次選時很不公平,所以莫名其妙ㄉ讓一年級當上ㄌ會長!!!
所以她們決定重選~~~~
我原本只是路過看看而已
結果看到以前幾ㄍ可愛ㄉ同學
身為候選人ㄉ阿土也親自投票ㄌ
投完票後..他跟我說名單上有我ㄉ名字,結果在大家ㄉ鼓吹下我就去投ㄌ...好顯沒被抓到!!!
哈哈~~沒想到我竟然也可以投耶
真是不可思議呀....

歷史課中堂下課....原本想去走走ㄉ
結果看到資傳系辦前好多人
所以就去看看啦
果然看到一些許久不見ㄉ同學耶
千千買ㄌ跟我一樣ㄉ項鍊
康永&美希..感覺很久沒看見你們倆
Ellaㄉ頭髮變ㄉ很可愛
皓呆還是一樣正(有戀愛就是不一樣)
烏龜出書ㄌ耶...臉砰砰日記唷!!
咦...怎ㄇ沒看到很吵ㄉPINK??
哈哈哈XDDD
原來大家在等開票呀
可能怕跟上次一樣ㄅ
不過我沒辦法等她們開完ㄌ
只好趕緊回去上課
希望今天我投下那神聖ㄉ一票會有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