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年一度ㄉ88節
爸爸收到公司ㄉ夥伴送他一件ESPRITㄉ衣服
害我跟姊姊覺ㄉ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要送他什ㄇ
爸爸也說看到公司很多人都拿著蛋糕
好家在我跟姊姊有準備蛋糕
否則就完蛋啦
最後晚上時我跟姊姊想破頭
我決定還是包紅包給爸爸好ㄌ
於是我就拿我上ㄍ月ㄉ薪水
包ㄌ3600給爸爸
哈哈~~~這樣應該算有孝心ㄌㄅ
可是...
回頭看看我ㄉ薪水袋
一毛都不剩
天ㄚ~~~
那我這兩天都沒辦法買東西ㄌ啦
再加上今天又是姊姊ㄉ生日
所以我只好跟他說等我明天拿到薪水在補償她ㄌ>O<
原本想說把暑假ㄉ薪水拿來繳學費或是補習
沒想到....竟然被我花光光
不過其實大部分都是花在家裡ㄉ開銷啦
唉~~~現在只能期待明天趕快領到薪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