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有戀得深刻的,愛也有愛的膚淺的。

愛情是自己的

~你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依戀~
>
有時候,我們故意裝著很冷漠,

只是不想讓對方知道我們依戀著他。

電話鈴聲響起,我們明知道是他打來,

也故意在心裡數十下才拿起電話筒。

我不想他知道我一直坐在電話機旁邊等候。

拿起電話筒,我們只是裝著很平淡的說:
>
「你找我有事嗎?」

其實,我多麼依戀你的聲音。
>
見不到你的時候,我整天想著你,好想撲在
>
你懷裡。

見到面的時候,我只是把兩隻手放在身後,
>
規規矩矩的站在你面前。
>
你一定覺得我是個沒甚麼感情的人。

其實,我多麼依戀你。

約會之後,分手的時候到了。
>
你送我回家,我根本不想回去。

我好想你陪我散散步,也許,散步到天亮也
>
不錯。

我好想聽你說話,好想知道更多關於你的
>
事。
>
然而,當你送我回來,當你還沒說再見的
>
時候,我卻搶先跟你說:「再見」。

沒等你轉身,我就走了。

其實你知不知道當你轉身離開的時候,

我總會回過頭來看著你的背影?
>
我多麼依戀你的背影。

下一次,當你覺得我很冷漠的時候,你會否
>
明白那是因為我在乎?

真的在乎,就不該用如此的方式表達吧.......

若你能珍惜每一次的相遇,珍惜每一通你苦
>
的電話,或許你現在不會是孤獨一人。

這~~~~只是想告訴你........
>
好好把握你所能擁有的,很多東西失去了,
>
就再也追不回了。
>  
**『時間之所以會救愛是因為只有時間能
>
肯定愛的存在』**

少了另一人,時間也不再有意義.........
>
我的時間因他而存在.............
>
少了另一人,時間又為什準確...........

~~~時光以驚人的速度流逝而過~~~
>  
* 愛情,在沒有過去與未來的牽絆時,才
>
是真正公平的。*
>
找一個懂你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別
>
人的人
>   
別讓真正的朋友錯身而過,沒有人能真正懂
>
你在想什麼,

適時地解釋,是對朋友的體諒,適時地信
>
任和等待也是。
>
用包容的心去對待身邊的人,世間本無常
>
理, 有些理由該解釋或不解釋,都是唯心而
>
已 
>
能被喜歡的人喜歡,是一種奇蹟,而這種奇
>
蹟,上帝將它命名為---戀愛。
>
可能他不是100分,可能他不能陪你走到盡
>
頭,但那又何妨
>
不管是愛或是需要,這是自己最清楚。
>
不要被文字給框住自己,就此裹足。
>
喜歡,就伸出手讓對方知道吧。
>
把握現在真的很重要,別讓幸福溜走....
>   
*如果時間的淚痕是時光,我將不再讓妳流
>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