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完課後陪姊姊去西門町剪頭髮
之後我們就不停ㄉ在西門町逛
因為我一直想找看看有沒有我想要ㄉ東西...
結果因為老天一直下雨
逛ㄉ我心也好煩躁
雖然都沒看到喜歡ㄉ包包跟背心
卻讓我看到我找ㄌ好久
認為應該不會再有第二件ㄉ牛仔外套
哈哈...竟然有耶...可是...
她賣ㄉ比我同學買ㄉ還要貴200塊耶
怎ㄇ差那ㄇ多>O<
可惡耶...難怪人家說西門町ㄉ東西不一定便宜呀....還是士林夜市好呀~~

總覺ㄉ最近一直在趴趴走...
可能剛考完ㄉ原因ㄅ
一直在放鬆
明明明天八點要上課
明明明天最後一天交作業
但是自己卻怎ㄇ樣都不想動筆
哈哈~~幹嘛耍屌呀
真是ㄉ...好期待下禮拜唷
想跟他一起去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