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ㄉ...我覺ㄉ今天真ㄉ是很奧妙ㄉ一天
從早上10點ㄉ課竟然9點20分起床ㄉ那一刻起
就似乎改變ㄌ我今天ㄉ命運~~~~

一向會記人遲到ㄉ體育老師,今天竟然沒點到我耶!!!哈哈哈...真是太幸運ㄌ!!!
到ㄌ吃午飯,我又一如往常ㄉ開始狂CALL大家在等她們ㄉ同時,我自己玩ㄌ一ㄍ很無聊ㄉ遊戲--轉銅板,如果我轉到人頭,代表我三天之內會找到我ㄉ耳環...結果轉ㄌ五次...五次都人頭ㄋ...但是我心裡知道那只是隨便玩玩ㄉ,是不可能成真ㄉ~~~

吃飽飯後就跟Charlene說再去找找看,雖然心想應該不可能ㄌ...結果到ㄌ公車站牌...還真ㄉ被Charlene找到ㄌ耶~雖然有毀損ㄌ一點點~~但是還是超感謝她ㄉ啦^+++++++++^

之後在電梯內時巧遇國中同學...我想他應該沒有認出我ㄅ...我也不敢跟他打招呼...因為今天ㄉ我...實在是太邋遢ㄌ>O<

下午上完課...我們大夥一起去吃下午茶...哈...真像貴婦耶我們...不過草莓鬆餅真ㄉ讚!!!吃完ㄌ下午茶之後在逛逛衣蝶...我們轉戰去打保齡球~~不過此時只剩三ㄍ人....很久沒打保齡球ㄌ...

今天圓山似乎很多人耶...怎ㄇ回事?是上體育課ㄇ?結果在陪朵瑞兒朋友買單時,旁邊突然廣播:資傳系保齡球大賽開始嚕!!!ㄜ....難怪呀.....看到美希.小朱.阿官.小傅.阿禿.MANGO.禮安.慶源.世煇.郭弟...還有超搞笑ㄉ總統...他在我們旁邊ㄉ球道ㄋ...總統還認ㄉ出我ㄋ...說我很面熟...哈哈哈^O^超搞笑ㄉ他...超強ㄉ啦!!!不過後來得知...其實他一點都不會打!!!真不敢相信耶.....最最最驚險ㄉ是我陪美希她們去看看資傳學弟妹打ㄉ如何時...竟然遇到一ㄍ認出我上禮拜English Singingㄉ學妹,還知道我是第一ㄍ上台...天呀...超丟臉ㄉ啦!!!!一直叫她不要說ㄉ...可是好像被美希她們逼供出來ㄌㄅ....

今天到底是什ㄇ日子呀...為什ㄇ在我邋遢ㄉ這天被那ㄇ多人看到?!最重要ㄉ是...我之前說要打保齡球,可是拖ㄌ好幾ㄍ月都沒打...今天去打就遇到ㄌ那ㄇ多人...尤其是...哇咧...真不知道該說些什ㄇ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