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人生日唷...
好羨慕她們!!
為什ㄇㄋ??
因為她們有人幫她們慶生....
不知為什ㄇ...
突然害怕起我ㄉ生日會不會沒人幫我慶生
畢竟我離開ㄌ
她們也許也會不記得....

想起上禮拜有一ㄍ人生日,我很晚才知道
也許是天意ㄅ...她不想讓我知道卻還是被我發現ㄌ
但是禮拜三才發現,而我必須在禮拜五就送她禮物
不然會來不及...然而禮拜四原本是要念書&做作業
我卻為ㄌ她ㄉ禮物煩惱很久...還打算約她出來吃飯
可惜她急著回家...我也只好作罷!!!
甚至到ㄌ禮拜五,我還在課堂上寫紙條鼓勵她
還一直看課表,看看有沒有在同一棟,方便拿禮物給她
可是...
當我拿給她時,因為總總原因,打斷ㄌ我跟她ㄉ談話
而我跟她都還有課...我們也就各自去上課ㄌ
當我回教室時我傳簡訊祝福她~~
卻等不到她ㄉ回應!!!
回到家時,上網問她是否沒收到簡訊...
卻也一直沒有答覆...

那天...我ㄉ心情也因此受ㄌ影響....
我ㄉ用心...不知道她感受到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