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好喜歡這幾張照片!!! 



  












10/26 舉行特別音樂節目<李昇基的5分鐘音樂放送>




各位,一直是安靜模範生的昇基果敢地成為真正的男人回來了!期待平緩抒情曲的話就失算了!

李昇基發行正規5輯之前通過“5分鐘音樂廣播首次公開了舞臺。

李昇基1026日下午在首爾城東區聖水洞進行的正規5輯發行紀念李昇基的5分鐘音樂放送特別拍攝現場演唱了主打歌是朋友呀“Tonight。擴展了現有的李昇基端靜形象的樣子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當天李昇基的表現更加特別的原因是專輯正式發售之前特別準備的李昇基的5分鐘音樂放送,以新的形勢表演回歸舞臺。像音樂節目一樣包含MC、嘉賓、歌手演唱等所有內容,但是每次播放時間只有5分鐘。



率先公開的戀愛時代是剛剛開始戀愛的戀人青澀感,主打歌是朋友呀是用搖滾感覺的古典突出李昇基清爽唱法的歌曲。李昇基久違地作為搖滾主場回歸發散了新的魅力。


接著“Tonight”是通過歌曲展示新的變身。能夠呈現李昇基內心隱藏的壞男人本能。對此李昇基說明道:此次專輯不是現有的抒情曲風。稍微增添了搖滾或舞曲的元素。包含了獨特的聲音、比4節奏抒情曲更歡快的歌曲。

新穎的是“Tonight”中可以看到李昇基自然地搖擺身體的樣子。雖然不能算作是舞蹈,但是眾所周知不怎麼會跳舞的李昇基並不尷尬地把身體交給節奏的樣子還是抓住了人們的視線。和以前說我跳舞會令歌謠界品質下降時不同,對舞蹈也展示出了自信。李昇基害羞地說:和著‘Tonight’節奏的程度是現在沒有練習、自然跳出來的。感謝大家的包容。



僅這一天“Tonight”特別音樂放送中選擇了是朋友啊“Tonight”“Slave”3首歌曲作為最初live舞臺公開,預計每次會加入新歌live舞臺、以及與特別嘉賓有意思的談話等。


111日的首播將通過melon tvyoutube線上方式公開。線下則使用設置了300英寸大型螢幕的卡車在首爾市內江南站、明洞、梨泰院、弘大等街道上轉播。

另一方面,李昇基將於1027日發行正規5“Tonight”4輯代表歌曲愛情教會我喝酒時隔大約2年之後再次攜手方時赫誕生了5“Tonight”

之前李昇基率先公開的歌曲戀愛時代大獲成功,和Ra.D共同創作的戀愛時代因為是李昇基出道7年之後親自參與作詞作曲而備受關注,公開之後在各種排行榜中佔據1位。

 







★李昇基第五張專輯《Tonight》10首歌一分鐘試聽版(請點我)


10/27第一波主打歌曲<是朋友阿>中文歌詞+中韓歌詞MV


 

我試圖在你哭泣的時候用手臂環繞你的肩膀
之後我卻把手放下來
是朋友呀..是朋友呀...是朋友呀..
無論如何,對你而言我只是一個好朋友啊


我想去打那個傷害你的人
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
不管怎樣,我不能超越你的朋友範疇啊


突然抱著你
親吻你緊閉的雙唇
安慰驚訝的你
...雖然我想告訴你..我是能讓你幸福的人
雖然我緊握拳頭
最後..我卻不能說
..我給了自己的心一個膽怯的藉口
是朋友呀
因為我害怕你明顯的拒絕
害怕連朋友都做不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隱藏起了這句想要告訴你的話


突然抱著你
親吻你緊閉的雙唇
安慰驚訝的你
...雖然我想告訴你..我是能讓你幸福的人
雖然我緊握拳頭
最後..我卻不能說
..我給了自己的心一個膽怯的藉口


如果我多等一天
也許你就會看到我
每當我看到你哭
我就會心煩意亂上火哭泣


雖然我的心也跟你一樣痛
雖然我也吞下淚水
..我甚至不能往你的身邊再靠近一步
我決定用朋友這個詞欺騙我的心
像傻瓜一樣哭泣著
假裝像一個好人說
是朋友呀


官方MV



 

中韓歌詞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