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注明李升基咖啡

 

韓翻英 by LSGWORLD popgasa

 

英翻中 by 花花

 

 

Tonight

 

 

每一天,你

 

告訴我要擔心明天

 

我想我不累

 

我想我是一個傻瓜

 

因為這都回蕩在我的耳邊

 

 

是的,我想我是一個傻瓜

 

即使我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你是多麼好的一個女孩

 

是的,是嗎?

 

我只是試著離開你

 

即使因過去而流著悲傷的眼淚

 

 

* 但是今晚但是今晚,我不想哭

 

我想像過去一樣享受愚蠢

 

是的今晚是的今晚,會好起來的

 

我想解救我的眼淚還有悲傷

 

 

有些事情是對身體有害的

 

對靈魂是好的

 

我不知道女孩是否不知道這一點

 

但是你叫我傻瓜

 

 

是的,我想我是傻瓜

 

我不割斷

 

你告訴不要的一切

 

是的,是嗎?

 

我只是試著離開你

 

即使因過去而流著悲傷的眼淚

 

 

《無論在哪裡》

 

 

就像沒有一個空餘空間阻塞了的街道

 

就像沒有一個空閒的安排滿的行程

 

我不能呼吸,我再也受不了了

 

 

如果我一直往前走,我工作的地方出現了

 

如果我去另一方向,我感覺我可以逃離這令人沮喪的空氣

 

我調轉車的方向

 

 

*在像這樣的晴朗的好日子

 

去一個有新鮮空氣,涼爽海風的地方

 

積極地去結識新朋友

 

 

**我想去-無論在哪,我想去

 

無論哪裡我都能呼吸

 

我想去-無論何地,無論何地

 

我想去我想去

 

任何地方除了這裡

 

 

只是今天,我想像自己希望的那樣生活

 

不必為別的而小心翼翼只是做我自己

 

雖然,老實說,我有一點緊張

 

 

我穿過高樓林立的森林

 

知道我看見安靜愉悅的天地

 

離開離開遠去

 

 

即使一切都看起來很好

 

即使與人最輕的會面對我也很難

 

我需要離開,自由,無論哪裡(無論哪裡)

 

 

 

《為了讓你笑而唱的歌》

 

 

To you,誰會在某處哭

 

我用心的為你唱這首歌

 

如果你疲憊的心可以得到片刻的休息

 

你可以靠在我的肩膀上

 

 

*愛情傷害了你,欺騙了你使你哭泣

 

但是我向你承諾,一切都會好的

 

你會重新快樂起來

 

分離和痛苦都是短暫的

 

 

你不知道眼淚已經落下來

 

當你聽這首歌的時候擦掉它們

 

希望你這是可以笑並感到快樂

 

讓笑容重新回到你的唇邊

 

 

如果大浪奔向你,你可以變成更大的浪

 

如果強風動搖你,要站直

 

你的傷痛就像是太陽升起前的黑暗

 

為什麼要讓自己疲憊?

 

每個人在分離時都是痛苦的

 

別害怕過去的影子

 

那就意味著某處的光亮

 

卸掉心中的傷痛

 

這是讓你笑、為你填補空白的歌

 

 

 

《就是你呀》

 

 

一個高鼻樑鼻子,一個尖尖的下巴

 

同樣的臉,同樣的風格

 

今天再次,你站在鏡子前歎息

 

並說,‘為什麼我像這樣?’

 

 

早餐一個蘋果,午餐一份沙拉

 

無論何時一杯美式咖啡

 

在夜晚,你拖著疲憊的身體

 

讓魔法把自己變得更漂亮

 

 

我不想那樣

 

我只是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