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中午吃ㄉ很飽~~但是我們聊天聊不完~只好換地方ㄌ...



原本想去米朗琪~但是人真ㄉ是太太太多ㄌ...所以我們就去吃附近的"來我家吧"



也許是周六吧~在加上又是年底聚餐ㄉ好日子,店內也是客滿呀!!!




小小的地方~真ㄉ很適合聊天,不過有限時,這時就開始想念米朗琪沒有限時ㄉ好處了!!!



今天聚餐ㄉ目的之一,就是跟剛從韓國ome backㄉ向日葵拿東西啦



幫我選的手機殼好可愛唷~~~謝謝親辜^O^



可惜沒有賣保護貼,不然我就可以整支手機變成桃紅色了XDDD



跟我是不是很搭呀XDDDDD



其實我還沒買手機啦~向日葵嚇了一跳...哈哈~~還說如果我最後沒買S2就好笑ㄌ@@



好難得ㄉ下午茶呀~~~~應該要一周一次才對!!!



鬆餅上桌啦~~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下次想吃"香蕉巧克力鬆餅"


哈哈~~總算跟wuli昇基來一張愛的合照啦>///////<

看我笑ㄉ多麼幸福洋溢呀~~




終於可以好好拍昇基ㄉ專輯了^^



這張專輯真ㄉ很讚呀~~很可惜不能去演唱會~




但是昇基懂我ㄉ心啦!!!



昇基呀~撒啷黑唷^O^下次要跟生人合拍啦!!!



新買ㄉ眼鏡~可愛嗎???



下次我們要一起出國啦^^



這張美工ㄉ不錯耶~我自己也好喜歡^++++++^



新光三越今年推出ㄉ麋鹿造型超可愛~~大家都搶著合照呀~~~



今天ㄉ下午茶聚會很開心~~期待下次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