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日播出的《強心臟》中女生團體f(X)隊長Victoria坦誠對和共同出演《我們結婚了》的2PM Nichkhun有好感,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日前Nichkhun也曾在同一節目中表示如果Victoria真是自己的女朋友就好了。當天節目中Victoria表示:「沒有任何女生會討厭有這種既有魅力,又有風度還長得帥的男友,一席話讓主持人姜虎東起了不小的疑心。他問道:「如果Nichkhun私下希望將假想變成現實,並對你告白的話,你會怎麼樣?」,一臉驚慌失措的Victoria反問:「為什麼老是說些有的沒的」,讓周圍人曝笑。接著Victoria有稱:「即使沒有在錄制節目的時候有時也會聯系,演出碰到的話還會發短信讓他上台小心」。

姜虎東對曾出演過《我們結婚了》的黃寶提問「是否還和金賢重聯系」時,黃寶立刻給出否定答案,又補充道:「我過生日的時候他有發過祝賀短信,應該因為我是長輩的原因」,無可奈何的樣子讓大家大笑不已。[TVDAILY=宣美炅記者]  

================================================

Nichkhun出演《強心臟》大表對Victoria無限愛意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13:33



在26日播出的SBS TV《強心臟》中,Nichkhun表達了對假想妻子Victoria的無限愛意。

Nichkhun表示:一開始覺得有意思的夫婦很好,所以想到了申鳳仙,但現在覺得我(與Victoria進行假想婚姻生活)的決定是正確的。他還公開了與Victoria去泰國自己家中遊玩兒的小故事,對此MC姜虎東問道「是否想過真的要和她結婚」時,Nichkhun回答道:結婚有一點太早了,但如果她真的是我女朋友的話,我覺得我會很幸福的;每次給她準備驚喜時,看著她含著淚水的眼圈,都想讓她成為我真正的女朋友;不能每天都見面,所以很好奇她的生活,平時互相發短信聯系。

另外,當天一同出演的尹孫河自稱是Nichkhun的熱血粉絲,她始終盯著Nichkhun看,結果被MC們發現了。她告白道:聽說Nichkhun出演《強心臟》,我激動得沒睡好覺。當天出演該節目的還有佑榮、Gain、光熙、張美仁愛、Sandara、樸春等人。【TVDAILY=宣美炅記者】





Victoria說ㄉ是事實呀!

雖然我才看沒幾集,但是光搬進新家那集就夠打動我ㄉ心ㄌ!

還有夫婦一起回泰國那集也是



尼困真ㄉ是體貼又風度翩翩ㄉ男生呀!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