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全台灣賞櫻地點最有名ㄉ
除ㄌ中南部ㄉ阿里山
就是北部淡水天元宮

今年過年時我們"不小心'路過ㄌ天元宮
卻不知道那就是傳說有名ㄉ天元宮
我們還進去參拜ㄌ一下
但是還是不知道是什ㄇ
只有一直在那邊拍照
有圖為證:



3月初大家就一直討論賞櫻ㄉ話題
說要去淡水天元宮
我就跟家人提議ㄌ一下
我爸說我們過年去ㄉ就是天元宮呀
挖哩咧
真ㄉ假ㄉ.....
可是因為我一直沒空
所以直到3/14白色情人節當天
我們全家人又再去一次
結果因為人很多
又看到天元宮前只有兩棵大樹有櫻花
所以我們就放棄
改去別ㄉ地方繞繞
後來還跑去陽明山看海芋

這幾天我看到大家開始PO自己賞櫻ㄉ心得
才發現她們ㄉ天元宮跟我ㄉ天元宮不一樣
我們全家人只看到天元宮ㄉ前面
殊不知真正ㄉ賞櫻地點是在後面

又錯過ㄌ
我們真ㄉ很搞笑耶

聽說櫻花從上禮拜天之後會快速掉落
但是不甘心ㄉ我
決定這禮拜六再去看一次!!!!

大家不要再搞笑ㄌ好ㄇ???
(去ㄌ三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