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好不容易都穩定ㄌ
兩ㄍ正職ㄉ老師都步上軌道ㄌ
結果沒想到其中一ㄍ老師又有事情ㄌ
所以她不能在當正職ㄌ
這件事情對於老闆而言根本就是一ㄍ打擊
因為她一直想要栽培她
希望她能趕快上手
原本一切都是進行ㄉ如此順利
沒想到卻在2月底晴天霹靂
哈........
一旦少ㄌ她
我就知道工作壓力又更大ㄌ
雖然我只是ㄍpart-time
但是卻也是什ㄇ都要做ㄉ
這兩ㄍ禮拜來ㄌ兩ㄍ新人
其中一ㄍ問我待ㄌ多久
我請她猜猜看
她以為我只來ㄌ一年
我回答兩年
她嚇ㄌ一跳
我說還有另外一位在場ㄉ老師跟我差不多ㄌ
而那一位老師卻說我比她還早
相較之下我們的確差ㄌ半年
她說我算是老鳥ㄌ
我說我雖然是老鳥卻還是常常被罵
她們說就因為我是老鳥
所以常常被罵是理所當然ㄉ
是這樣ㄇ??
其實我記得從開學以來我就範ㄌ兩ㄍ令老闆暴跳如雷ㄉ事件
第一就是在我生日那天,我把補習班ㄉ鐵門弄壞ㄌ賠3000元
第二是上禮拜ㄉ事情,我沒有請收垃圾ㄉ人來收垃圾
導致隔天環保局要來開1800元ㄉ罰單
聽說老闆整ㄍ在補習班摔東西,飆髒話....
好顯我不在場呀
但是我還是沒好到哪裡去啦
雖然最後3000元不是我賠ㄉ
那1800元ㄉ罰單也沒被開
不過終於過ㄌ這段苦難期...
希望老師們不要再換ㄌ...
這樣我ㄉ壓力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