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過我照片ㄉ人就會發現我相簿標題寫泛舟
可是怎ㄇ都沒有泛舟照
其實有啦
可是都在別人那
但是別人又跟我們不同船
所以照片很少
或是有....但是看不到我>o<

事實上,這次泛舟良哥是有帶相機ㄉ
而且不是防水相機還是一般ㄉ唷
這當我們玩ㄉ正高興
別人要幫我們拍照時
我們都超專心ㄉ拍照
卻沒人注意前方有大石頭
結果下一秒我們就撞到大石頭
其中兩ㄍ人落水
我也差點掉下去
我們這艘差點就翻船ㄌ
哈哈

結果我起來之後發現兩ㄍ人不見
其中一ㄍ人連槳都一起掉下去ㄌ
我們大家都措手不及
救生員急忙救那兩ㄍ落難者
跟我同艘ㄉ良哥卻說他ㄉ相機掉ㄌ(⊙o⊙) 目瞪口呆
她說為ㄌ就她們兩ㄍ....相機掉在湍急ㄉ河流中....
大家一陣錯愕
雖然良哥說沒關係那已經是舊相機ㄌ
但是大家CAREㄉ是裡面ㄉ照片阿
而且還有我們剛剛中間休息ㄉ錄影全都沒啦ε( ̄□ ̄)3||

嗚嗚嗚
我們唯一ㄉ照片沒ㄌ
良哥ㄉ相機回不來ㄌ
所以我也就沒啥泛舟照片ㄌ<( ̄ c ̄)y▂ξ

之後會po別人ㄉ泛舟照啦
呵呵
好像有一張有我們
但是不清楚╮(╯▽╰)╭

這次是我第一次泛舟
還挑戰ㄌ全台灣最高難度ㄉ
不過可能最近都沒下過雨
所以我覺ㄉ沒有我想像中ㄉ湍急呀
只是還蠻好玩ㄉ啦<(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