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ok推更新得獎照 ^^

2013년 한해동안 드라마 '구가의서'에서부터 희망 콘서트, 오늘 연기대상까지 함께 응원해주신 모든분들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2014년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真心感謝2013年這一年裡,從drama"九家之書"、希望concert到今天演技大賞一起給予應援的每一位~
2014年新年快樂~^^ (翻譯:TAIFC 林馬達)

 

==========================================================================

實至名歸的李演員 MBC 演技大賞中三次的得獎感言翻譯: 小妍

1. 人氣賞


「真的非常感謝
事實上對最佳CP賞有所期待
給了人氣賞吃了一驚呢
《九家之書》中的崔江置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真的成了很幸福的一年
特別是對喜歡《九家之書》的所有人
崔江置和譚如郁情侶
還有喜歡我們所有演員的觀眾們
想向你們傳達感謝的說話
來年也會向大家展現 發展更好演技的模樣謝謝」

2. 最佳CP賞




「喜歡在《九家之書》中的江置和如郁CP的
我們很多的觀眾和網民
非常感謝你們
比起一開始來說 實力真的進步很多
好好地刻畫了哀切的愛情 我們的秀智小姐
想要向你致以感謝
雖然我們兩位常常有不好意思的時候
但讓那種難為情的感覺變得不強烈
在現場以領袖風範助推的申宇哲導演
也想向您致謝
給予了優秀的劇本描寫得很帥氣的姜恩慶作家
想再次向您道謝
謝謝」

3. 最優秀演技賞 (迷你電視劇部門 男子)



「啊 謝謝
十年間參加過很多頒獎典禮
來到這位置上為什麼這樣什麼也想不出來
真的不是很清楚呢
非常 首先 要說聲謝謝
嗯 剛剛的那人氣賞和最佳CP賞選擇了我的粉絲們
沒能跟你們道謝 非常謝謝你們
雖然通過這次的作品更加能感受到
電視劇真的不是個人的行動 而是團隊的合作
所以一直以來 不只是我
和我一起的工作人員們非常珍貴 有這樣的想法
為了這作品真的殷切地描繪李昇基而費心的最高的作家姜恩慶作家
再一次在這位置上想向您致以感謝
還有在現場讓演員們都覺得很困難 很有領導風範的
也讓大家很疲累的申宇哲導演
能讓我在拍攝時那麼快樂 因為太好了在現場真的很高興
事實上說過拍史劇太累人了再也不拍了 但現在卻在中國拍著史劇呢
要一直健康 以後能有機會在跟作家和導演再次合作就好了
還有現在也在座的秀智小姐
比起一開始真的進步了很多 以實力來說
到電視劇的最後還能合作默契
一定要向你說聲謝謝
還有 在最後
現在 到明天出道就滿十年了
在這十年間 一路走來
我要走的路
還有做怎麼樣的電視劇 歌手 以致綜藝
不只是作為演藝人的李昇基 連當帥氣的男人的路也一一教會我的
我的督導 成為我的導師的 HOOK ENTERTAINMENT 權志英代表
想向你獻上這獎項的榮光
想向你說 希望以後也能長久地一起走下去的說話
還有 在最後在現場辛苦的我們的工作人員們
還有因為我沒什麼必要的在減肥 把鴨肉帶來
每晚為我用煎鍋烤鴨肉的經紀人韓國 非常感謝
也向喜歡《九家之書》的觀眾們
致以感謝的話
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