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拚新輯 合體OK啦 吳尊 歌舞沒自信 要他獨唱喊不敢

更新日期:2007/12/30 09:18 【賴怡鈴/台北報導】

 飛輪海吳尊氣勢正旺,但他坦承對唱歌、跳舞仍缺乏自信,即使要推出第2張專輯,他每次上台前仍會緊張,若安排他獨唱一首歌?他瞪大眼大呼:「我不敢啦!」

 搶時間練唱 無奈行程滿

 來自汶萊的吳尊表示,汶萊沒有所謂的演藝圈,更沒有KTV,他從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唱歌,直到來台發展,才知道當歌手是怎麼一回事,但因從小沒有表演經驗,對自己很沒信心,「我每次上台前都還是好擔心,有時要站到台上,聽到歌迷掌聲和歡呼聲,我才有信心能放鬆」。

 吳尊想要抽時間好好練唱和練舞,但當紅的他行程滿檔,「現在就有一種慢慢被掏空的感覺,若能給我2個月時間,一定會和現在不一樣。」

 炎亞綸長大 不再耍性格

 之前飛輪海傳出炎亞綸和其他成員不合,炎亞綸坦承以前任性,講話太衝,還愛遲到,有時難免起口角,好在吳尊、辰亦儒和汪東城都能容忍和化解,這次發片,3人直覺他長大了,相處更融洽,炎亞綸說:「我在心態上有調整,知道大家都是為我好,講話比較婉轉,不再任性了。」

 歌迷送溫暖 汪東城窩心

 飛輪海29日在西門町舉辦新專輯簽唱會,選出幸運歌迷上台與飛輪海跳華爾滋,歌迷為了爭取和汪東城共舞的機會,大喊:「讓我搬進你的『新窩』(飛輪海新歌歌名),給你溫暖。」炎亞綸一旁打趣建議:「妳不如鑽進他的被窩,會更溫暖!」笑翻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