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本次FM的开演时间预定为18:30。
在开演前10分钟左右,主持人李由美小姐来到舞台上,为大家说明此次FM中,将会为升基准备的一个特别的「惊喜」企划。
说明结束后,会场内突然响起了韩文广播,让我吓了一大跳,瞬间有「咦?难道这里是韩国」的错觉。
后来才知道原来广播的内容是将刚才由美小姐的说明再用韩文说了一遍。其实也对啦,毕竟会场内也来了不少的韩国粉丝,若无法让大家都理解企划的主旨,那麼这份「惊喜」也就无法成功。

接著在18:40时,FM终於正式开始!!
升基王子在此时闪亮亮地登场~~☆☆☆
服装是以深蓝色的外套搭配白上衣及黑裤子。
会场中也响起轻快的音乐前奏‧‧‧这首曲子是恋爱时代日语版!!
老实说我没有想到会是日语版的所以有点吓一跳,因此原本应该情绪上扬的我反而有点懵掉了(^_^;)

歌曲进行到对白的部分时,升基以日文向大家打了招呼:
大家好,我是李升基。这些日子以来大家都过得好吗?我很想念大家。」

而在歌曲结束后,升基又再一次地正式向大家问好:
睽违了许久的时间才又站在这个舞台上,不知道自己表现的好不好。不过大家比起在武道馆的时候,又变得更漂亮了呢。」

主持人问:「真的吗?」

升基眼睛扫了一圈台下的观众后回答说:
呃、我的视力不太好,所以看不太清楚(笑)。」‧‧‧喂喂喂,这是什麼回答啊(^o^;)

接下来的谈话升基主要都是使用韩语,偶尔才会混杂著一两句日文。

升基说:昨天来到了日本,也去赏了樱花,而且还在樱花树下拍了照片哦。最近的我在忙於『九家之书』的拍摄,这部电视剧呢可算是一部武侠动作片,里面也会出现像漫画般的打斗场面哦。」

主持人接著问:「升基、你今天没有穿袜子耶。」

升基说:「今天准备的裤子有点短了,一直在犹豫著该怎麼办,想说露出脚踝可能会比较性感,所以就没穿袜子了。」

「性感的脚踝」吗?哈哈哈,升基又在这种奇怪的小地方上纠结了(^o^;)

接著话题转向「The king two hearts」。

升基说:「对我而言,这是一部充满各种挑战的电视剧。而且这部电视剧在日本播放后,比在韩国获得更多的好评,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我真的觉得很高兴。这部电视剧呢,不仅有令我景仰的导演李在奎先生,还有河智苑以及李顺才等令人尊敬的演员前辈,所以我无论如何都想参与演出,这跟角色和剧本是没有关系的。」

说完这段话后,萤幕上开始播放从「The king two hearts」中所编辑出来的影片,内容是在河成为国王后英姿焕发的「King篇」。

影片播完后,萤幕上的在河身影立刻转换为升基现在的可爱模样,两相比较之下,真不觉得在河与升基竟然会是同一个人,因为气场完全不一样(^o^;)


升基在看完影片后说:
「刚刚在看著影片的时候也一边冒著冷汗。当时以为自己演得很好,现在再回头来看,真得演得太过用力了,感觉上演技很不成熟。不过通过这部电视剧,我了解到演戏时要尽量放轻松。当时导演常常在片场指示我『音量要放小声一点』,他的话可能就是在指示我演戏时不要太紧绷,而在此之前,我还一直以为只要声音大一点,就能完美带出情绪(苦笑)。」

主持人接著问:「听说第一次与所有演员一起对台词时你还差点哭了,这是真的吗?」

升基回答:「一般来说,在韩国大家很少会在约定的时间内准时到达,可是那一天其他的演员却都在约定的时间内集合完毕,我虽然不算迟到却是最后一个到达的,结果因为太过紧张差点哭出来了。」

主持人问:「拍摄期间,导演有称赞你的演技吗?」

升基回答:「一开始的时候,完全没有被称赞,我只能从导演喊『Cut』的音调中,来判断自己演得好不好。不过进入后半段后,导演渐渐得会称赞我的演技。像是第19集殷始庆死掉那一幕,是必须在太阳下山之前、也就是短短的10分钟之内把戏拍完,当时的我精神非常集中,所以拍完后导演就称赞我演得很好。」


接著大萤幕开始播放标题为「Two hearts篇」的编辑影片,内容全是在河玩世不恭的另一面,其中也包括第5集的沐浴场景。

看完影片的升基说:
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是真的很不喜欢裸露上半身的人nanako忍不住乱入:那裸露下半身可以吗)。从以前工作至今,从来没有一个导演可以成功地说服我让我脱掉上衣,没想到李在奎导演做到了,我终於在第5集里果敢地脱了。」

(↑不知道为什麼将上面这段话写成文字后,感觉上好像有点色情‧‧‧(笑))
说起来在第4集中,也有在河身穿全身泳衣在游泳池里游泳的场景。
该不会那时候导演其实是希望升基穿普通泳衣入镜,结果被升基拒绝了吧?
升基接著说:「本来若要裸露上半身,一定要事先锻鍊身体才行,但当时我并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进行锻鍊。最后我对导演妥协说胸部以上可以,但腹部绝对不行!」

‧‧‧到这里为止,升基都是用韩文回答的,没想到在翻译小姐翻完这段话后,升基竟然冒出日语不厌其烦地继续强调:「腹部绝对不行!绝对!」实在是太可爱了(^m^)

升基接著继续说:「这部电视剧的导演其实有两个,在拍摄沐浴戏的时候,之前从未见过面的另一位导演竟然来了,而且那位导演是位女性,初次见面就是自己光著身体的模样,实在太难为情了。」

我想那位女性导演应该是抱著「想要看到升基神秘**」的决心才到现场去的,大家应该都是这麼想的吧(^o^;)

接著升基说道:「最后一场戏时,在河对著桓儿说了『我爱你』,其实原本剧本里是没有这句台词的,於是我向导演建议说,如果是在河的话,一定会对桓儿这样说的,而导演也认同了我的想法。我觉得幸好加入了这句台词,让这出戏不致沦为单纯的政治片,同时也让在河跟桓儿的爱情能够远持续下去。」

主持人问:「若是升基你自己的话会如何求婚?」

升基回答:「年轻的时候,我对告白这方面很有自信,而且希望能给对方一个印象深刻的告白。不过考虑得太多,加上在电视剧中看到很多别出心裁的求婚方式,渐渐地自己也不太清楚该怎麼做才好,感觉有点泄气。是说求婚对我来说,还是太遥远的事情‧‧‧而且在这里说这种话题,大家的反应应该不会太好吧(笑)。」

主持人继续鼓吹:「那是因为大家觉得自己不是主角的关系,不如你现在就把大家当作自己的对象来练习求婚如何?」

开始害羞的升基,嘴里念念有词的说:「我真的、没有想那麼多‧‧‧」最后好不容易才腼腆的说:「我会让你比你所知道的任何人都要来得幸福。」

接著话题转向歌手领域的李升基。
首先利用大萤幕介绍5.5迷你专辑「森林」在韩国所创下的各种纪录。

升基说:Epitone Project虽然是相当活跃的独立音乐人,但我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才开始听他的歌的。或许他的曲子不是那种一听就具有中毒性的歌曲,但却是越听越让人感到余韵绕梁。当时我想做的音乐就是那种风格,所以有了共同合作的机会。我想做出与以往的音乐不同、充满女性感性氛围的曲子。」

主持人问:「那麼关於自作曲『爱你这句话』又是怎麼来的呢?」

升基回答:「其实我并没有想要自己作曲,只是在某个灵光乍现中,音乐的旋律就突然浮现脑海,接著灵感就源源不断地涌现。在韩国,我非常喜欢一位名叫金东律的作曲家,本来想向他邀歌的但最后失败了,於是我就想,如果是金东律老师的话,会用什麼样的感觉来作曲,之后完成的歌曲就是『爱你这句话』。」

以上关於电视剧的话题或是音乐专辑的话题,有很多都是我们早就知道的消息,但是能够听到升基亲口说出这些花絮轶事,我个人还是觉得很棒。

接下来在FM中还公布了重大的消息,那就是2013年10月7日(一),升基将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

升基说:「去年的武道馆演唱会,对我来说是感触十分深刻的一场演唱会。当时是在电视剧结束不久后就立刻进行,所以准备工作并不十分充足,关於这点我一直感到相当遗憾。因此这次我会做好万全的准备,为大家献上最棒的舞台。」

 來源: 百度李昇基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