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月開始
每ㄍ禮拜都會固定收看花樣男子
甚至有時候都看到超過12點
隔天累ㄍ半死
而且也連續好幾ㄍ禮拜ㄉ晚上沒有陪爸媽一起看"娘家"ㄌ
最近才發現好多劇情我有點接不上ㄌ...

自從亞洲掀起流星熱時
只要一播出我必定會先看
儘管只是看線上ㄉ
我還是忍不住
可能是流星花園ㄉ後遺症吧
不過會看日版也是因為知道是松本潤演才想看
而這次韓版都是新人我一ㄍ都不認識
讓我想看ㄉ理由
則是報紙一直PO她們ㄉ新聞
而讓我漸漸認識她們
進而發現F4都各有特色
而且幾乎是水準之上!!!
怎ㄇ可以不看~~~~~~~~~(原來我真ㄉ是外貌協會ㄉXD)







然後這整齣劇在3/31完結篇ㄌ
總共25集...昨天總算看完ㄌ(呼~~~)
幾乎把台灣ㄉ流星1+2和日本全部融在一起ㄌ
但是韓國為ㄌ表示她們跟別人不同
所以硬是加ㄌㄧ些東西進去
甚至是把發生ㄉ順序前後顛倒
但是不管如何
我還是覺ㄉ有好看ㄉ地方
因為只要人物好看
不管演什ㄇ都不錯啦
哈哈
好不挑喔我

我想~~如果今年暑假台灣播出時我應該會再看一次!!!!







李敏鎬....我越來越喜歡你ㄌ
超喜歡你下面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