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了時間去看一下令人瘋狂ㄉ畫展!



沒想到光排隊花了兩ㄍ小時...



看看這ㄍ人潮~是不是很誇張!



台灣人真ㄉ是很愛排隊呀!



久違的<科教館>呀!



今日重點~震撼你ㄉ感官視覺!



接下來就一堆個人寫真集啦~呵呵



大家必拍ㄉ蒙娜麗莎~



我抓到她ㄉ大腿囉!



小貓咪你在找什ㄇ呀?



為了"坐"在椅子上,可真是千辛萬苦呀!



嘿嘿~我要偷拿她ㄉ水果...噓



從火焰口可以看見什ㄇ嗎?



可以看見我唷~~哈哈



看ㄉ出來我們在照鏡子嗎??



猜猜看哪一ㄍ人最大呢?



旋轉時鐘會發現12ㄍ人竟然悄悄變成13ㄍ人?



我要進去囉~



下面有萬丈深淵呀...好可怕!



我們在雲端上呢!好好玩喔~



臭老虎~不要拿我包包啦!



阿~我ㄉ衣服被咬住ㄌ!



好大ㄉ鱷魚...不要吃我啦>O<



鴨嘴獸想偷吃我手上ㄉ東西~



小朋友~非禮勿視唷!



東京鐵塔~我來啦!



嗚嗚嗚~不要把我變不見...



我想偷拿天使ㄉ蝴蝶...



我也是畫展之一呢!嘻嘻



可愛ㄉ海豚~你好呀!



我飛起來啦~~~~~~~



好大隻ㄉ魚衝出來啦~



救救我呀~我不想被吃掉...



好渴唷~也給我一點水吧!



大象要暴走ㄌ!



長頸鹿要乖喔~這樣才有東西吃...



在畫什麼呀~好好奇唷!



大家一起來吹笛子吧~



我是袋鼠寶寶 ^ ^



我也會開屏唷~



她好像不想跟我跳舞耶...哭哭



大猩猩想擁抱我>////<



不要偷抓我衣服啦>"<



偷偷抽出樂譜不會被發現吧...



好立體ㄉ房子呀!



我會穿牆耶...我好厲害!



試試你ㄉ好眼力~可以找出12生肖嗎?



嗚~好臭...




哈哈~是不是很好玩呢?

還有下一篇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