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翻譯
轉載請注明李昇基咖啡/搖搖/彤彤(真心感謝^^)


2011129,一年又這麼快過去了
再次站在體操競技場的舞台上之前先來彩排

雖然可以自豪的說去年一年都沒有休息 一直向前衝
到明天又將是充滿火熱氣氛的一天
可看著這遼闊的坐席心情怎麼卻又沉重起來了呢?

──────────

根據安排 在樂隊練習室、舞蹈練習室、錄音室之間來回奔跑
為了這個跟粉絲們做的最重要的約定,
為了這個叫李昇基的歌手不留下遺憾地用這三個小時來填充這一年最後的重要位置
而充滿力量地奔跑著

──────────
當然不只是我在忙碌  為了我真的有許多人
毫無抱怨地在旁邊給予應援 一起忙碌
這點我很清楚借這個地方我要表示感謝。

一年裡在電視上縱橫無阻 可還是感到有些可惜
那就是在舞台上想要展示的東西實在太多
大概是我太貪心了吧。

──────────
中間也有感到累的時候。怪時間不夠,也有感到疲倦的瞬間,這點我要坦白。
但是在這個舞台上真心感覺到了幸福。
而且我也分明看到了各位的幸福。
所以這讓我又能在下一年裡繼續奔跑。比任何時候都更加充滿力量。一起跟著我奔跑吧。

──────────


就這樣終於到了我人生中的重要回憶20111210日和11日。
這兩天在各位的記憶中也能以好的回憶佔據一個位置的對吧?
各位的喊聲、各位為我揮舞螢光棒的綠色光芒
讓我幸福地流下眼淚
這件事一定要記住哦。
還有花了兩天時間準備的突然EVENT﹗﹗


──────────


各位對我來說真的是神奇的粉絲們。
如今到了該把
2011年李昇基希望演唱會銘記在心中
2012
年準備的時刻了。
即使從現下開始準備 到臨近那一天的時候又會累的氣喘吁吁

所以從現下開始就繫上鞋帶開始奔跑吧
而且我相信無論何時都能讓我感動 給我無限力量的各位
也會跟我一起開始的。
你說已經開始了? 

=======================================================

好難得看到昇基會喊累ㄉ時候~~平常總是笑臉迎人ㄉ他
其實私底下總是會擔心煩惱..尤其是2011這變化多端ㄉ一年
突如其來ㄉ壓力,昇基也很好ㄉ消化了!
每年看到昇基ㄉ演唱會,真ㄉ覺ㄉ他很努力
他說也許是他太貪心...其實是為了展示更多不同ㄉ表現給粉絲
而做ㄉ那ㄇ多努力...一點都不貪心呀!!!!
每次都讓我們感到驚奇的你~真ㄉ是令人既心疼又感動呀!
 
今年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去參加演唱會的!
2012 跟著昇基繫好鞋帶一起奔跑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