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看到這種ㄉ背景
可是先用花樣少年少女跟唐禹哲ㄉ
先在用ㄌ這ㄍ才發現它好可愛唷
好像是叫果凍寶寶ㄅ
沒記錯ㄉ話....

我覺ㄉ我現在真ㄉ有點像小孩子耶
以前我真ㄉ對Hello Kitty沒什ㄇ感覺
但是我現在蠻喜歡她ㄉ說
其實三麗鷗ㄉ我都蠻喜歡ㄉ
其實是因為她們做成東西ㄉ花樣很好看
像是這2ㄍ皮夾




真ㄉ很可愛耶....
可是姐姐一直說很小孩子氣
吼~~~
除此之外我發現我是戀包癖ㄉ人
我很愛看包包
也很愛買包包
而且range很廣
像是我覺ㄉ這ㄍ復古水桶包蠻好看ㄉ
可是Linda一直說它很老氣
哪有啦...明明就是很有質感



其實我還看上士林夜市ㄉ一ㄍ漆皮包
很不賴唷....但是我還是沒下手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