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設計嬌蘭水晶鍊


=時報周刊 更新日期:2008-02-11 記者:巫崇嘉


 吳尊
不但是外形俊俏、身材健美的偶像劇人氣王,最近還多了「時尚設計師」的頭銜。因為在澳洲求學,再加上經常到世界各地旅遊,吳尊的生活經驗相當豐富,他喜歡用繪畫、攝影記錄生活,也因為這樣,讓他受邀成為法國嬌蘭化妝品代言人兼設計師。

對於品牌以吳尊的設計理念做出台灣「限量版花舞影水晶飾鍊」,他很有成就感地說:「我覺得很開心,原來除了演戲之外,我也能設計出大家喜歡的時尚精品,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做更多不一樣的飾品。」

 

除了發揮創意之外,吳尊還特別加強飾品的實用性,他利用黑色真皮搭配黑鈦金色銀鍊及粉紅色水晶,再加上花舞影圖騰,讓飾鍊美觀之餘,還能當做
手機吊飾或手鍊。他說:「我認為,時尚精品雖然美觀,但如果能加上實用性,才會更有價值。」

Q1.你如何設計出「限量版花舞影水晶飾鍊」?
其實我腦子裡有很多圖案,平常沒事就會把它們畫出來,而且我也參考了很多人的作品,加上嬌蘭「花舞影春妝」系列的「The Flower Of Fire」給我的感受,所以才設計出以火紅色耀眼圖騰為主的「限量版花舞影水晶飾鍊」。
Q2.對於第1次設計精品有什麼感想?
說實話還是有點緊張,還好我以前就有拍照和塗鴉的習慣,走到哪裡就邊拍邊畫;之前很多設計的點子都還在我腦海,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但還是順利地把它做好。
Q3.現階段的目標為何?
最近工作忙,當然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也希望趁過年期間回
汶萊偷閒。另外,我已經滿久沒有運動了,我要利用這段假期好好練一下身體,不管怎樣健康最重要,大家都要注意健康。

⊙本名:吳吉尊
⊙年齡:28歲(1979年10月10日)
⊙身高、體重:182公分、73公斤
⊙最新作品:戲劇《
籃球火》、唱片《雙面飛輪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