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AZ】L’amour最愛系列~大人氣攀升多way包


 

人氣不墜的萬年水桶包
及通勤專用購物包合而唯一了!
每每出現都讓大家驚呼不已
一包多way讓人愛不釋手
飽和色系的包身設計帶光亮感
觸感細緻的斜面壓紋
具有防潑水功能
下起小雨也能美美的出門
愛心內堨玳女孩為之瘋狂
情人節限定包款~
附贈的愛心零錢包超貼心
打造女孩完美LOOK!

共推出
戀人紅/甜蜜黑/豆沙甜粉/悠閒咖啡 / 幻想紫
森林綠 / 迷霧灰 / 淚潭藍 / 夢境咖啡 / 薔薇粉
十種顏色提供選擇!



以下PO出我比較喜歡ㄉ顏色給大家看看囉....其他顏色在自己去搜尋吧^^



萬年不敗ㄉ紅色~~~堅持到最後...我還是敗了!



豆沙粉很不錯~~但是不好搭耶....



紫色包好搶眼...我在櫃上沒有看到...



來了~~我最愛ㄉ薔薇色....是不是很好看?!實際顏色還是到櫃上看會比較清楚!



可可色也好好看~~好想通通帶回家喔~ㄎㄎ


之前曾在小日記裡提到我很想要HEBE代言ㄉ包包

可是預購都要等好久~~從7月要等到9月後來說11月底,現在又變成12月中

沒想到我最後還是敗了!!!

只是去了才發現出ㄌ好幾款新顏色...看ㄌ我心癢癢

新一期的顏色也很搶眼~有薔薇色.紫色.藍色.可可色...

不用說我當然最愛薔薇色囉~~

顏色真ㄉ超好看的...跟上面的圖有一點點落差...

它不是很桃紅但也不是很粉紅

就是我很愛很愛ㄉ顏色...

超想把紅色跟薔薇色都帶回家ㄉXD

如果有人要送我薔薇色包我也很樂意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