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獵人》劇情峰回路轉 李敏鎬違心拒絕朴敏英 [第十集]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12:27



李敏鎬拒絕朴敏英告白,但是並非發自真心。 

23日播放的SBS TV電視劇《城市獵人》中上演了娜娜向潤城告白的場面:『經常想你』,但是潤城怕給娜娜帶來危險,所以只能冷冷地拒絕。

 
這之前,潤城就接到鎮彪[金尚忠]離娜娜遠一點的警告。因為他怕娜娜妨礙潤城的報仇大計。深知鎮彪毒辣性格的潤城,在這之後慢慢疏遠了娜娜。但是,娜娜已經喜歡上了潤城。加上,娜娜發現遮臉的潤城與城市獵人十分相似,所以就暗暗忖度他到底是不是城市獵人。再加上,娜娜還發現了潤城一直保留著媽媽[金美淑]的照片,對他充滿了同情。 雖然潤城告訴娜娜以後不要再見了,但是娜娜還是來找潤城,潤城生氣的對她說:『你沒自尊的嗎?怎麼這麼煩』。娜娜聽後,緩緩的說:『因為我喜歡你,總是想你,我忠實我的感覺』。第一次感情告白。對此,潤城直接拒絕娜娜:『那個吻只是偶然。要是我和誰接吻就被誰纏上,那我身邊可就不是一兩個女人了。』但是已經知道潤城是城市獵人的娜娜,知道這並不是他發自真心的話。 

另外,十分擔心鎮彪會加害娜娜的潤城,故意叫來娜娜當代理司機,當著她的面和一個陌生女人親熱。但是娜娜『知道你這是故意的』,完全無視。
播放結束後,觀眾紛紛表示:『李敏鎬說出非真心話的樣子好可愛啊~』『兩人能快點相戀就好了~』『就是金尚忠的問題,娜娜和潤城那麼相愛~』『潤城連戀愛的自由都沒有好可憐啊~』 另外,當天的劇情中,得知媽媽得了白血病的潤城要為媽媽進行骨髓移植手術,而一直懷疑潤城是城市獵人的檢察官英株[李俊赫]緊咬不放,劇情緊迫感十足。

【TVDAILY=金智賢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