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4點多從家裡出發à5:20搭長榮巴士à桃園機場(7:10-8:50)→香港轉機(11:20-15:05)→新加坡樟宜機場樟宜機場MRT(EW29)à Farrer Park MRT(NE8) àHOME@158 Check-inàMRT 到牛車水(ChinaTown, NE4)à原貌館à寶塔街(Pagoda St.)-->馬里安曼興都廟à換錢à麥士威熟食中心àMRT 到多美歌(Dhoby Ghaut, NE6/NS24)à萊佛士坊Raffle Place MRT(NS26/EW14)-->瑞士史丹福酒店看夜景à萊佛士坊Raffle Place MRT(NS26/EW14)-->MRT 到多美歌(Dhoby Ghaut, NE6/NS24)à Farrer Park MRT(NE8)à HOME@158




終於要開始寫ㄌ....不過也都快一ㄍ月ㄌ....我也真是蠻偷懶ㄉ....
其實這次行程都是我ㄉ好partner安排ㄉ...因為這次我很懶...一直沒去研究新加坡
所以把這ㄍ重責大任交給他....不過後來還是有互相討論一下,還增加ㄌㄧ些行程,雖然覺ㄉ是不可能ㄉ任務,
但是我們還是硬加上去,以備不時之需嘛!


還記得出發前一晚,整理行李到快一點,早上還要3點半起床,真是要ㄌ我ㄉ命呀!
不過也因為早起所以我也提早出門,4點40分,辛苦ㄉ爸爸被我吵醒,準備載我去搭巴士,
而我之前看過長榮巴士可以在重慶北路可以上車,結果我們到那也沒看到站牌,於是趕緊打電話給長榮,
才發現長榮巴士那ㄇ早是不會在重慶北路出現ㄉ,所以必須到松江路!!!
還好有爸爸載我,否則還真是不知該怎ㄇ辦耶?


到ㄌ機場趕緊check-in,沒想到我們可以提前搭飛機耶~不過也沒什ㄇ好高興ㄉ...因為我們要轉機,所以抵達時間是一樣ㄉ@@





這次我第一次搭那ㄇ早ㄉ飛機,也是第一次要轉機,國泰航空也是第一次搭,第一次兩ㄍ人旅行,第一次到新加坡。好多第一次呀!





  


到ㄌ新加坡,有好多人都在等著出境,似乎只有我們是台灣人耶~~~


   





拿完行李要直奔搭地鐵,沒想到我們一直搞不清楚skytrain要怎ㄇ搭,之後找地鐵也花ㄌ一點時間,所以當我們到旅館時都5點ㄌ。





而旅館ㄉ人也好心ㄉ跟我們說周圍有什ㄇ商店或是景點,也因為他說禮拜三是lady's night,去史丹佛酒店可以免費入場,所以我們決定換行程!因此,直到六點我們才前往牛車水換錢。





結果為ㄌ找換錢ㄉ地方,我們又花ㄌㄧ些時間...牛車水整ㄉ都沒在逛...


   





直到後來在牛車水對面ㄉ"珍珠坊"總算找到一家價錢是這趟旅程下來最合理ㄉ。


就在這裡面1樓







換完錢之後比較放心ㄌ....我們又回到牛車水尋找麥士威中心,沿路剛好經過有名ㄉ露天大牌檔跟佛牙寺,












麥士威中心






總算到ㄌ...我期待已久ㄉ"天天海南雞飯"! 沒想到....收攤ㄌ= = 超傻眼ㄉ....





只好吃第一間ㄉ興興海南雞飯,也OK啦~~~只是還是覺ㄉ在泰國吃最划算!














吃完ㄌ東西當然就要喝點涼ㄉ...尤其是在新加坡這種熱帶地方,一出門就流汗....一定要喝飲料呀!!!





甘蔗檸檬~~好喝!!!!!!!!





我們在牛車水只買ㄌ明信片,也有看到馬里安曼興都廟,只是沒看到亞坤就是ㄌ。其實這段時間我們很著急,很怕耽誤行程,實際上也一直在delay,所以買完名信片就趕緊前往史丹佛酒店啦~~~~



雖然我們行程早已規劃好,但是計劃老是趕不上變化,為ㄌ去史丹佛酒店喝酒看夜景,我們決定把第一天ㄉ行程跟第三天ㄉ對調。到ㄌ史丹佛酒店,我們搭電梯到70樓,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窗外ㄉ夜景,美不勝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ㄉ是lady's night,店員沒來招呼我們,所以我們就自己到處晃晃和拍拍照,原本想喝酒ㄉ...但是有點貴...所以就算ㄌ! 反正,這朗新加坡之旅,我只要喝到"新加坡司令"就滿足ㄌ!







出ㄌ史丹佛酒店,我們慌ㄌ...突然間不知道要去哪?因為已經晚上九點多ㄌ....要去跑別ㄉ行程似乎也不適合,
所以我們就想說可以逛一下萊佛士城,沒想到也快關門ㄌ...所以我們又回到外面流浪。






最後...我們決定回旅館~~~提早休息,因為明天也要早起出發去民丹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