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村上村樹

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net7Uv)UE8x-Y,y{!H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狠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b'a
}&vIlI6W


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G
c*ER~;_

&E7g%d&M/w;w$h L6B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E酷網論壇H
e5~+V,g

$d3_N
l7p,?Q{r|6`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h9h-o+Z4p yX3q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www.et235187.net/q4~TTe6?.zH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A0atK:s1o
www.et235187.net$wh4c|3T%X1]TfF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H~le,B3N%kE
cb3NSFu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netf
p        [7H{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E酷網論壇Q1j:GB9zN&bL'?v


{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3c N#WTH+AT
E酷網論壇&y0J}y5wo!V/Pt#Ej
F'LwR'~ VvYf
但是.... E酷網論壇f.ST8v6[4bX
B`)d|^WU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C$J ^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c%j;Vz0Wl$`O [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阿?'... www.et235187.neta.nsAAi5P
www.et235187.netm:m;Gw0YM#zr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喔'....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m%]%nEV"O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
E酷網論壇x1kCU7}
Y.`

6Phs"@[W#F
我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會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n8o} ll @S;y
www.et235187.net JD{/gzp1h}I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