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9月ㄉ事ㄌ
但是我還是想寫一下...

還記得這是在出發前ㄉ一ㄍ禮拜ㄉ活動
我超榮幸能夠參加ㄉ!!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正式見到女王
((前一次ㄉ拍賣會因為沒買到東西不敢跟女王打招呼))
第一次跟女王坐那ㄇ近還可以聊天~~~
雖然我還是遲到ㄌ...
而且因為太開心而撞到桌子把水給打翻ㄌ
實在很對不起辣媽跟小美呀!!
她們應該在心裡os哪來粗魯ㄉ女人呀....

只是那天去整ㄍ很糗
雖然我知道有主題
我出門前把還新買ㄉ長裙穿上
卻覺ㄉ很不搭
最後火大隨便穿就出門ㄌ...

所以照片中ㄉ我真ㄉ是最邋遢ㄉ那ㄍ....
只是很感謝大家沒有對我發出歧視ㄉ眼光...
不過我很幸運我遲到卻坐到辣媽ㄉ對面
雖然沒辦法坐在女王旁邊或對面
但是還是可以偷看跟偷拍女王啦~~~XD



這次很高興認識大家
認識辣媽.小美.藍小妞.LULU.還有坐我隔壁ㄉ...
還有還有....
我遇到長期以來我一直有在followㄉKiki本人

哈哈~~好巧唷...原來她也愛女王呀
當初是因為在搜尋泰國ㄉ資訊時無意間看到她ㄉ部落格
發現她很會設計照片也很會寫網誌...內容又很可愛
所以都會不定期去看一下~~~
那天鼓起勇氣跟她說~~她嚇ㄌ一跳..((沒想到我也有粉絲耶!!!)
呵呵...而且還把我寫在網誌上~~真是不好意思>////<

辣媽也很可愛,身材超好,有點像小何家馨,大家都知道她喔
 
因為她是女王ㄉ瘋狂粉絲啦~~~
隨便問她女王ㄉ哪一間衣服或鞋子,她可以馬上從書上找到
你說她厲不厲害?! 她說她快把那本書翻爛ㄌ~~
而且我之前知道她時也是因為她連續幾天參加女王活動之後火速寫上網誌
描寫她很HIGHㄉ心情~~整ㄍ很可愛耶!!!

小美也是人妻ㄌ...但是她也好可愛

感覺不出已經結婚ㄌ(不過也算新婚啦)
皮膚好白好羨慕!!!


藍小妞後來登場~~~雖然她很害羞又超有氣質又好瘦


但是拍起照來可是很活潑ㄉ唷!!!
也謝謝藍小妞請喝紅酒啦~~~^O^


LULU是超級辣妹,一登場就讓人目不轉睛,超有料眼睛又大

重點是..她竟然是調酒師耶!!!實在很特別呀...
LULU也是全場最聽話ㄉ那ㄍ...真ㄉ帶ㄌ一堆曼谷戰利品跟大家分享


還有我隔壁ㄉ,忘ㄌ叫什ㄇ名字...但是她拍照技術很一流喔
((竟然沒有合照到!!))
不過她說他只喜歡拍食物啦~~~


最後要介紹一下機師大哥....他是當天活動唯一ㄉ男賓

雖然他離我太遙遠~~我們沒有聊到天
但是他ㄉ所做所為讓在場ㄉ女生都很羨慕他老婆呀!!!!!!!!
這位貼心ㄉ老公看到女王要去曼谷ㄉ活動
馬上幫她報名耶...((重點是還幫她出錢!!)
怎ㄇ那ㄇ好呀~~~~

哈哈~~好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都有同好
一打開話閘子就停不下來
每ㄍ人都不斷ㄉ分享在泰國發生ㄉ事情
在哪裡買到便宜又好看ㄉ戰利品
或是遇到豔遇
還是看到旅館帥哥想搭訕
太多太多ㄌ...

女王要常辦這種活動呀
大家可以互相彼此交流一下也很不賴呀!!!




這次很高興認識大家認識辣媽.小美.藍小妞.LULU.還有坐我隔壁ㄉ...還有還有....我遇到長期以來我一直有在followㄉKiki本人哈哈~~好巧唷...原來她也愛女王呀當初是因為在搜尋泰國ㄉ資訊時無意間看到她ㄉ部落格發現她很會設計照片也很會寫網誌...內容又很可愛所以都會不定期去看一下~~~那天鼓起勇氣跟她說~~她嚇ㄌ一跳..((沒想到我也有粉絲耶!!!)呵呵...而且還把我寫在網誌上~~真是不好意思>////<辣媽也很可愛,身材超好,有點像小何家馨,大家都知道她喔因為她是女王ㄉ瘋狂粉絲啦~~~隨便問她女王ㄉ哪一間衣服或鞋子,她可以馬上從書上找到你說她厲不厲害?! 她說她快把那本書翻爛ㄌ~~而且我之前知道她時也是因為她連續幾天參加女王活動之後火速寫上網誌描寫她很HIGHㄉ心情~~整ㄍ很可愛耶!!!小美也是人妻ㄌ...但是她也好可愛感覺不出已經結婚ㄌ(不過也算新婚啦)皮膚好白好羨慕!!!藍小妞後來登場~~~雖然她很害羞又超有氣質又好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