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Linda去朝代看電影
趕2點多ㄉ那一場
趕到那邊時眼看開演ㄉ時間到ㄌ
咦?怎ㄇ還有人在售票口望東望西?
原來.......已經客滿ㄌ.....
只剩下小板凳ㄌ!!!
超傻眼ㄉ= =
Linda還一直保證說一定有位子
結果不如我們ㄉ預期

後來我們轉戰去台北車站逛逛
差不多到下一場ㄉ時間我們又趕回去
沒想到這次竟然還要排隊買票
天哪~~~從來沒看過二輪片來需要排隊ㄉ
不過心裡想算ㄌ...只要有位子坐就好ㄌ
結果一進去------------
超多人ㄉ,可能是上一場ㄉ人緊接著看這一場ㄅ
大家都賴著不走
所以完全沒有位子
只剩下第一排
但是因為我們跑到後面看有沒有位子
所以前面又被搶光ㄌ
只好坐在第一排ㄉ最邊邊= =
吼~~~怎ㄇ看嘛
頭都快扭到ㄌ><
結果看第一部片是"驚生尖笑4"
Linda說是白痴搞笑劇
雖然前3部我沒看過
但是好像有聽別人說過是把別ㄉ電影拿來惡搞
我今天欣賞ㄌ一下
不知道是做太邊邊ㄉ關係
還是他真ㄉ很難看
我不但看不太懂也笑不出來
唉............

好家在我堅持看第二部電影"不可能任務3"
因為Linda只想看第一部
他同學說第二部不好看
ㄑㄑㄑㄑㄑ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我ㄉ堅持是對ㄉ
這部片比那部片好看太多ㄌ
至少我看ㄉ懂!!!!!!
而且裡面有一ㄍ好面熟ㄉ人呀
哈哈哈
那人不就是演"我愛貝克漢"裡面ㄉ教練ㄇ?
超帥ㄉ英國男生耶^++++++++++++^
而那ㄍ大壞人好眼熟唷
好像每次都演壞人耶...

我覺ㄉTom Cruse在裡面有一幕很帥
就是為ㄌ救他老婆
從這棟"""""""'盪"""""""""到另外一棟
超棒ㄉ!!!!!!!!!!!!!!!
帥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