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 偶像與現實之間Simply Me

更新日期:2007-10-14

我和我的一顆心

走偶像路線的,很難不被注意感情發展,但是這關注對於吳尊來說,似乎還沒開始發酵。吳尊笑說這是個老問題了,還沒有新戀情,當然沒有新進度可報告。「單身?很多人疑惑奇怪說我好像太久沒談戀愛了,但反正我也不在意。或許是媽媽的離開,讓我的心思比較忽略感情吧。之前從澳洲讀完書回汶萊的時候,媽媽生病了,那一年都在照顧她,帶著媽媽四處看病。媽媽過世之後,心情就很內疚。她在我讀書的時候沒跟我講,直到我畢業回家才跟我講,不久後就走了,長久以來也就沒有什麼心情。接著一年後,我就開始做生意,就很忙,戀愛的念頭也沒有特別滋長。對於感情,自小也很少跟爸爸交心,哥哥姊姊也不可能,親情說起來好像沒有那麼Close,談戀愛,不外乎希望能快樂點。」(編輯提問:家裡是傳統家庭嗎?)「不會啊,我爸蠻開放的,我要帶女孩子回家,他也OK的!但要在他面前哭鬧、撒嬌,這種事從沒發生過,即便要送他禮物,也是放了就趕緊離開那種,不敢當面表情達意。跟媽媽也沒那麼直接,現在想想似乎是那些日子以來有些事慢慢改變了。或許真的要經歷一些事,人才會改觀,我現在告訴我自己不要等到Last minute才要做某件事。」「若要說我的心是否空虛?我自認我這個人很堅強,因為我都會想到媽媽那時候跟病魔奮戰很辛苦,我現在的辛苦不算辛苦,除非我今天真的要死了,不然我現在遇到困難,我都很看得開。」
將這沉重的話題暫擱一旁,要吳尊描述一下自己是什麼樣的一個人?他說他習慣平常很忙,即便一整天忙下來只有三個小時的空檔,他還是會想出去吃東西。他不是那種放空的人,是很有幹勁、活躍的人。笑說放空只有睡覺的時候,而且只睡六小時。現階段的休閒活動,會想多試著學習對表演有用的東西,像是練鼓、看電影,希望掙得多一技之長。私底下,造型隨性,舒服優先,固定做日曬,配件不需要太多,比較重視手錶和戒指。戒指避漏財,手錶則喜歡陽剛一點的,外型比較重要,複雜功能生活中不太用的到。以前有點小迷糊,現在倒是不會了。向來喜歡旅行,即便在家也轉著Travel & Living頻道收看,去書店也愛看
旅遊書籍,現在努力工作,期待未來能有機會享受那種生活。喜歡旅行的元素,可說是喜歡異國的感覺,也可說是自身就喜歡新奇,吳尊說他喜歡看不同的新奇事物…;或許綜觀他踏入演藝圈的機緣和動機,演藝圈工作能給他的新奇、未知與挑戰不恰好都是很關鍵、重要的元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