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 偶像與現實之間Simply Me

更新日期:2007-10-14

他是飛輪海,他亦是吳尊,他是飄移在星河中的一顆星子此刻發光發熱。他成名在望,他攫住焦點,頓時爆點、緋聞與偶像人氣都捲入相關的娛樂中心裡…。此刻近距離與吳尊訪談,感受他熱誠的事業心和貼心的待人之道,追星的人們理當追逐啊!

我奔向未知˙我挑戰

這是很奇怪的感覺。不得不寫下來。
畢竟難得看到藝人赴約前來,還特地採買零食過來,帶上了兩袋豆花,讓人打一見面,好感度就倍增。我想吳尊的這個有心舉動,不比粱朝偉說要請吃飯來的遜色。
穿著背心的吳尊,秀出臂膀肌肉。對於熱愛健身的他,不免聯想到剛剛張羅完
汶萊家鄉健身房開幕的消息。報告最近工作行程是剛拍完《公主小妹》,緊接著就要開始宣傳戲。健身房的規劃則是趁著Break的時候回汶萊搞定,笑說剛開張,生意還不錯,只是剛做好就離開,有點捨不得,比喻說就好像生了一個Baby,生出來就拋棄他離開。(笑)只好安慰自己要看得開。
外表看起來斯文的吳尊,為什麼這麼熱愛運動?他說自小就喜歡運動,然而對於健身的awareness則是因為15歲那年一次到
新加坡看到模特兒走秀,發現模特兒穿衣服很好看,才有這想鍛鍊好身材的念頭。同時,「有健身也會比較strong一點」,無論是健身房還是居家戶外,他都有運動的方法。
吳尊說,「動感一點的會比較喜歡,像是拳擊、
籃球之類的。雖然比較危險,但是比較喜歡。家裡的人看我打籃球就會比較擔心,會衝來衝去的…」(編輯懷疑:可是家裡不是很大,應該不用擔心吧?)「呃,跟台灣的家庭來比,汶萊的可能真的大了一點,可是那邊的價錢可能只能在台北買間小套房吧。不過,汶萊家裡好像是蠻大的,有歸屬感蠻舒服的…」
問吳尊從汶萊出發的世界觀至今有無改變?他想想,回答說「之前在汶萊是比較單純,後來去
澳洲讀書,也很少出去,都是跟熟識的同學朋友來往,也不太拓展人際關係。起初剛來台北工作的時候,有點擔心,心想說要面對很多陌生人和陌生環境,加上又沒有打工經驗,有種不安定的疑慮…」
「剛開始蠻不習慣的,讓大家覺得我為什麼一個人搞孤僻,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很少跟別人講話…。剛開始拍戲也不是很熟稔作業環境,因為沒有經驗的緣故,性格顯現比較內向一點。慢慢地才意識到自己應該怎麼做,慢慢改變,想說還是看開一點,才會對自己比較好。事實上我是蠻樂觀的人,平常我是不太讓煩惱困擾在心裡的。」要說吳尊是很開朗的人,除非見著了,不然很難相信,他說「其實我很樂觀的!但是剛來到台灣加入飛輪海的時候,團體裡每個成員都被塑造有一特色,我人生地不熟看起來很憂鬱,就被分配到憂鬱王子的角色(苦笑),可是現實並不是這樣子。(極力撇清)那時候加上常被導演責備不會演戲,心情很down,有時想說乾脆回汶萊算了,但是又擔心不能任憑一齣戲讓一個角色不見,只好告訴自己要撐到拍完看看會怎麼樣。結果拍完好像也就過了,感覺也還ok啊,便有支持自己在演藝圈開闖的信心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