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 偶像與現實之間Simply Me

更新日期:2007-10-14

我和飛輪海

新加坡一場走秀給了吳尊健身的影響,而今他也走上了舞台,對於這份演藝工作,吳尊抱持的想法是一種挑戰。其實在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之前,他還真沒有丁點念頭。「因為汶萊人圈子很小、很單純,甚至沒有想出國工作的想法…。我覺得我會進入演藝圈是媽媽影響我。我想挑戰我自己,因為媽媽過世前,心裡的挑戰也是很痛苦的,所以我跟自己說,我也要試試看那多痛苦的感覺是怎麼樣,就像什麼都不管,就去做就對了。然而現在想起我第一次去Casting的時候,直發抖,臉都漲紅,超緊張。像是第一次跟林依晨演戲,我汗流不停,超尷尬…,一切都是後來才慢慢改善,有膽量去面對各種挑戰。」
對於這環境當然有喜愛的部分,可是也有希望像平凡人的簡單奢求。
一方面希望演藝有成,一方面卻也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和家人相處。雖渴望單純的生活以及和家人相處的時光,但是這工作卻也提供吳尊能看到新世界。
「有人跟我說,最重要的是不要學壞,畢竟常言道演藝圈很複雜。但是我給人從汶萊來很單純的印象,有人說這個最初的想法不要改變、不要變樣最重要。我會努力記在心裡。」
若在演藝圈要定位吳尊,他既是一個人,也是飛輪海成員。在經紀和戲劇歌唱的不同版塊裡,吳尊要如何塑造能見度與存在感?吳尊坦言,「這方面有時候確實有些困擾,但是我想重要的還是確認自己要怎麼做才是。現階段拍戲與飛輪海其他成員是分開的,但是唱歌又是在一起,很多人會拿來比較,當然也有單飛的訛傳。我覺得這些新聞不會影響我,我很了解我該怎麼做,我不會讓別人影響我的路線。飛輪海的組合和默契,我在進入演藝圈就是跟他們在一起了,練唱練舞都有碰面,其實很習慣了,並不是後來加入才去磨合的,默契是一定有的。當下,要宣傳飛輪海或是我自己,我都會盡全力去做,我們都想往上走。」
關於現階段的戲劇作品都是蠻偶像和漫畫的,吳尊說他喜歡挑戰,因此接下來會嘗試開發新的風格,甚至若是有機會演
電影,他都很希望去嘗試。「機會不會等一個人Ready而降臨,我希望機會來了、適合我的,我就準備衝刺。有時我很想體驗很怕的感覺為何呢!說實在的,進入演藝圈有一個夢想是希望能演電影,或許這是一種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