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道是第幾年ㄉ教師節ㄌ
雖然我一直待在補習班
但是不是當老師
所以當然沒有學生會送啦
而且現在這ㄍ年代
很少學生會看重教師節ㄉ
根本就不當一回事ㄅ
平常就喜歡跟老師打馬虎眼ㄌ
怎ㄇ可能會在重要ㄉ節日記住老師ㄋ
然而今年教師節我又剛好沒班
所以不會有人送啦

但是.........
我卻收到ㄌ我家教學生送我ㄉ卡片
是她親手做ㄉ唷
好感動唷
雖然本來就知道他很愛畫畫
但是至少她有這份心意
讓我很感動
哈哈哈
而她姐姐只用ㄌ一張信手拈來ㄉ紙
並附上Hello Kittyㄉ胸章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呀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總是那ㄇ天真
齁齁齁
開心耶
這是我長大以來第一次收到教師節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