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到新環境已經將近三ㄍ禮拜ㄌ..
雖然認識ㄉ朋友還不多
都是一些轉學生
但是他們人都很好
有ㄉ很漂亮..有ㄉ也很可愛
哈哈...跟她們在一起很快樂
穎~我最早認識ㄉ朋友...超有緣又有默契ㄉ
鈴~很漂亮卻又悶騷...是ㄍ美女唷
縈~跟我不錯也悶騷...老說我愛歐廷熙
還有...懶的寫ㄌ..
跟她們在一起我彷彿是ㄍ搞笑派ㄉ..
哈哈哈^++++++^
而且我還當起公關來ㄌㄋ@@"

雖然現在ㄉ課不像以前那ㄇ輕鬆
也不像以前那ㄇㄉ有趣
但是它關係到我ㄉ未來
曾經我為ㄌ它放棄多少
也犧牲ㄌ不少歡樂時光
雖然如此...
至少我已經向我ㄉ目標
前進ㄌ一大步
既然我已經在起跑點上輸ㄌ...
那我必須更加努力
在終點上爭一口氣!!

未來...已經不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