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ㄍ很妙ㄉ一天耶
早上在捷運站想打電話給爸爸
提醒他在滾開水
結果我竟然打錯ㄌ
打到別人家去
更好笑ㄉ是我還叫他一聲:
爸~
他還回我耶
我就繼續說:開水可以關ㄌ
他才發現說"
什ㄇ開水呀?你打錯ㄌㄅ!!!!!!!!!!"
哈......沒想到我竟然會打錯耶

上ㄌ捷運,到ㄌ下一站
遇到ㄌ一ㄍ說我都不打招呼ㄉ人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該怎ㄇ半耶
他好像也發現我ㄌ
算ㄌ~~就裝作睡覺ㄅ
終於要下車ㄌ
但是我們還是在同一站下車
因為我們唸ㄉ是同一間學校
下車後各自走散
我心想:應該不會在遇到ㄌㄅ
結果˙˙˙˙˙˙˙˙˙˙˙˙
又再公車上遇到ㄌ
怎ㄇ會那ㄇ巧咧
吼~~~~~~~~~~~~~

終於到學校ㄌ
趕緊去上高爾夫球
好HIGH呀
雖然知道第一天只是點名而已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HIGH
沒想到一群學生等到快一ㄍ小時
還見不到老師ㄉ蹤影
好失望喔~~~
隔壁好心ㄉ體育老師
也是我大一ㄉ老師
告訴我們教室在地下2樓
結果當我們走下去時
他又把我們叫回去
說老師在對面
好像要解散ㄌ
結果˙˙˙˙˙˙˙˙˙˙˙˙˙˙
那ㄍ並不是我們ㄉ老師
吼~~~老師......這樣很好玩ㄇ??
最後我們簽到完就閃ㄌ。

後來還不到吃午餐ㄉ時間
只好去旁聽其他課來打發時間
見ㄌ好久不見ㄉ同學
很好奇某些人ㄉ六天泰國畢旅
更好奇某些人海外打工經驗
哇~~好好玩唷
真想參加海外打工耶
嗚嗚嗚
如果早一點知道就好ㄌ>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