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Linda又去朝代看電影ㄌ
這次是我提議ㄉ
因為我覺ㄉ"賴家王老五"跟"幸運之吻"
應該蠻好看ㄉ
呵呵
而且幸運之吻之前Linda之前就吵著要看
所以他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沒想到...我們提早半ㄍ小時到
雖然我遲到ㄌ10分鐘
Linda不好意思啦^U^
結果跟上次一樣大排長龍
太誇張ㄌㄅ
吼~~

結果還是一樣剩第一排ㄉ位子
不過我先前就跟Linda說ㄌ
我寧願坐樓梯
我也不要坐在第一排
看ㄉ脖子好痠唷

這兩部都不賴耶
"賴家王老五"是由馬修麥康納主演ㄉ
而"幸運之吻"是由琳賽羅涵主演ㄉ
Linda一直很不喜歡幸運之吻ㄉ男主角
哈哈哈
到底是看戲還是看男主角呀
真是ㄉ....

呼~~快開學ㄌ耶
這暑假看ㄌ5部電影ㄌㄋ
總算可以彌補這一年萊都沒看電影ㄉ缺憾
齁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