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ㄌ很多事情
發現這一ㄍ月以來
發生ㄌ好多事情
我打工一年多以來
補習班最重大ㄉ事情
跟在老闆身邊多年ㄉ主任不做ㄌ
櫃檯第一把交椅也不做ㄌ
呵...........
只留下ㄌ我漢Rachel算老鳥ㄉ人
偏偏我們兩ㄍ又不是很熟
搞ㄉ我覺ㄉ很寂寞
我想老闆也是ㄅ
在一ㄍ月內失去ㄌ他最重要ㄉ左右手
無形中
我好像升級ㄌ
但是我並沒有覺ㄉ開心
因為薪水不會增加
只是責任越來越重
新來ㄉ櫃檯
很認真也很努力
但是畢竟是新人
所以很多事情我還是要來善後
呵........
怎ㄇ突然覺ㄉ很沉重

最近開始帶班ㄌ
真ㄉ很緊張耶
每次在教書前ㄉ1.2ㄍ小時我就很緊張
飯也吃不下
其實我覺ㄉ比較讓我頭大ㄉ是
我必須在上課前寫好我ㄉ教案
並想出一些簡單ㄉ動作來吸引小朋友
其實這些並不難
只是要花一些時間
偏偏我現在又再唸書
有點擔心
之後遇到期中考和期末考
我是不是還是要這樣?
是ㄉ.....
其實答案我很清楚
但是我還市必須接受
畢竟我已經接手ㄌ
就應該要盡力
加油ㄅ
我ㄉ大四生活會很充實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