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現在上大學ㄌ
照道理來說這件事情應該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就因為"她"是我親戚
又是住ㄉ跟我很近
所以理所當然ㄉ被拿來比較

"她"今年考大學
一考就考上ㄌ台大
高中已經是前三志願ㄌ
親戚們都說她很厲害
相較之下
對於我這ㄍ一直跟公立沾不上邊ㄉ人
感覺就差很多....
再加上她有一ㄍ跟她不分軒輊ㄉ弟弟
也是第一志願


害我原本ㄉ夢想又開始動搖ㄌ
其實我還是想朝著我ㄉ夢想走
但是姊姊希望我再繼續唸書
好煩呀
怎ㄇ現在又陷入兩頭難呀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