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學校畢業典禮那天
有人在求婚呀....
好瞎喔!!!!!!!!!!!!!
真可惜沒看到耶...
因為大家根本待不住
位子少也坐不下
大家根本不想進去
最後都跑到外面去ㄌ
害我在裡面越坐越尷尬
好家在,DICㄉ朋友面就在隔壁一排
趕緊跟她們拍一堆照
讓我錯愕ㄉ是...
阿土~~~你媽跟你姊怎ㄇ那ㄇ正呀?
跟你一點都不像耶!!!!
哈哈哈^++++++++++^
而且我盡然都沒遇到英文同學耶
好好笑唷...
反而是一直跟資傳ㄉ在一起
唉...我根本就沒轉系嘛
真是ㄉ!!!

而原本下午1-3點要校園巡禮ㄉ
卻因為下大雨
根本不想去
跟美C她們去吃午餐
之後回到以前系辦
聽說烏龜要送我們花
結果有我ㄉ耶
好感動唷*O*
烏龜...我好愛你^^
到ㄌ4點左右
天空似乎轉晴ㄌ
於是我們才去做最後ㄉ校園巡禮
我們比學校還專業
我們去超多地方ㄉ
還遇到ㄌ親愛ㄉ鹽巴學長
我收到ㄌ你超可愛ㄉ粉紅熊
謝謝你^O^
沒有你跟小烏龜,我今天可能會空手無回ㄋ

晚上我們又去聚餐(不知道是第幾次ㄌ)
非常巧ㄉ遇到小朱
她們家也真可愛
要幫爸爸慶生
竟然也有我們ㄉ蛋糕
要幫朱爸唱生日快樂歌
小朱說要低調....
真是有趣ㄉ家庭耶!
那天大概真ㄉ是為我們大學生涯畫下句點囉
可是我好不甘心
因為我好想在參加一次畢旅唷
原本ㄉ澎湖行都去不成ㄌ><
所以我一定要去玩兩天一夜ㄉ六福村!!!!!!!!!!
目前人數已有六位...要報名要快唷^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