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跟Linda和典蓉及他ㄉ幾ㄍ不認識ㄉ男生一起去唱歌
雖然在那之前我已經知道她們各有一ㄍ男生想追她們
但是那時還挺好奇他們ㄉ長相
也很好奇她們ㄉ為人
直到那一天˙˙˙˙˙

我們約LINDA補考多益ㄉ那一天下午
當我到ㄌ許久不見ㄉ西門町
我.....好奇心湧上心頭
開始自故自ㄉ逛起街來
似乎忘ㄌ今天是來唱歌ㄉ
不...應該說是來聯誼ㄉ
雖然我早已經知道他ㄉ結果
但是...我還是來ㄌ
埃~~幹麻自作孽呀
真是ㄉ!!!
不就是沒人要ㄇ
嗚嗚嗚
為什ㄇ我都沒有桃花運
好可憐唷
看著電腦桌前一張國中同學結婚ㄉ謝卡
心中真是感慨萬分
何時我也能像她一樣?
交到固定ㄉ男朋友
對方有穩定ㄉ收入
長ㄉ也OK
天呀~~上哪找呀

前幾天聽LINDA說他在網誌上說要徵男友
竟然也有人加入她ㄉMSN
還公然求愛!!!
我ㄉ媽呀
怎ㄇ會這樣
我不懂.....
為什ㄇ會這樣?!

總之....言歸正傳
那幾ㄍ男生對我ㄉ結論就是"我很乖"
哈~~這是什ㄇ形容詞
我還真是哭笑不得耶
嗚嗚嗚
我也要跟烏龜一樣
有一ㄍ愛種草莓ㄉ男朋友啦
哈哈哈
我開玩笑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