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如果有新版城市獵人的話,可以接拍第二季~”



通過KBS2<花樣男子>中的”具俊表”,李敏鎬(24)一炮走紅.

SBS<城市獵人>則讓李敏鎬的演員潛力得到了進一步的認證,不再是只憑帥氣的外貌,而是作為一個真正的演員,他受到了觀眾的肯定.

對於<城市獵人>帶來的意義,李敏鎬說:”這次的作品激發了我最大的潛力,對於我來說,’突然躥紅’的形象太過強烈,通過這部電視劇,我好像離真正的演員更近了一步,是一部可以拓展演技的作品”.

改變自日本漫畫的<城市獵人>因為廣泛涉及社會問題而備受矚目.”福利餐”,”偽劣軍需物資”,”登錄金減半”等社會問題在劇中一一得到了體現.唯一一點不足,就是劇中始終曖昧不明的感情線索,遭到了部份觀眾的指責,甚至最後出現了”李敏鎬鬼魂”一說.

對此,李敏鎬也表示道”劇中的愛情線的確留有很多遺憾,和金娜娜(朴敏英)接吻后,城市獵人的身份被人發現,此後兩人的感情便沒有了進展,讓金娜娜等到5人處決完畢的要求也讓人感到惋惜”.

李敏鎬說:”雖然可以理解’城市獵人’李潤成的心情,但是我覺得也許他可以用另外一種更加成熟的方式來處理這場感情,說完分手后又去找回來,又說因為危險不能在一起等等,這些點讓我覺得很鬱悶”.

不過,劇中的結局和李敏鎬的想法非常一致,他說”在經歷那麼大的傷痛之後,如果’潤成’還能露出明朗高興的樣子,應該會讓人覺得他很自私吧,所以最後,滄桑的潤成開車行駛在城市中心的樣子挺符合我的想像的”.

“但是也想像過以死亡為最終的結局,在原作中主人公沒有死掉,但是還是和導演一起想像了因為中槍最後喪失記憶的結局,死亡才最印象深刻.我們甚至想到了’以潤成不知自己死活,記憶一片空白’的方案作為結尾”.

劇中,李敏鎬扮演從小在養父(金相中 46)身邊長大,作為1983年昂山恐怖事件中唯一生還者,養父教會了李敏鎬多種生存絕技,之後,李敏鎬以博士身份進入青瓦台實施5人處決計劃,鋤強扶弱,成為熱血”城市獵人”.

對於劇中李潤成充滿復仇的生活,李敏鎬坦承:”如果我是潤成的話,應該會放下過去的恩怨,選擇自己的人生,過一種平凡低調的生活”.

對於結尾模糊的<城市獵人>,觀眾對第二季的期待也十分強烈.對此,李敏鎬透露:”不知道有沒有第二季的計劃,如果能展現更多’城市獵人’的新面貌,我很樂於參加”.
[照片=starwuss 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