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難過....
但不是因為情人節
而是因為我這學期被當ㄌ一科
爸媽很不高興
因此否定ㄌ我ㄉ努力
而且我真ㄉ很不爽
我家樓下ㄉ兒子念敦敘高工
他領獎學金關我什ㄇ事
又不是多好ㄉ學校
幹嘛老是一直拿來比較!!!

我現在開始期待開學ㄌ
之前看到有些人期待開學
我覺ㄉ難得能放假不錯呀
但是...我現在不這ㄇ覺ㄉㄌ
我每天都要準備中餐
要端碗,要洗碗+到垃圾...
雖然不是每天...
但是我覺ㄉ厭煩ㄌ
難怪以前常聽姊姊說當學生真好
什ㄇ事都不用做
當時我還不覺ㄉ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ㄌ
平常只要在唸書時
我都不用做家事
哈...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做家事
只是覺ㄉ很不公平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