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作夢...
夢到ㄉ人幾乎都是同一ㄍ人
也許這就是所謂ㄉ白日夢ㄅ
因為夢境不可能與現實相符合
自己醒來之後竟然對那些夢都還記得
以往我是睡醒就忘記ㄉ人
我....到底是怎ㄇㄌ??
明明是不可能ㄉ事呀
他是不可能再跟我復合ㄉ
我卻老是夢到他跟我和好
哈哈...真好笑

其實我不奢求復合
只是想當回好朋友而已
我不想像這次班遊一樣
兩ㄍ人都說不到話
覺ㄉ好陌生...好陌生
雖然我們有遇到對方
但是卻總是刻意ㄉ避開
就算已經近到彼此都站在同一ㄍ走道
我們仍然....差肩而過!!!

我想...現在他應該不會來看我ㄉ網誌ㄅ
呵...我該高興ㄇ??高興他不會因為網誌ㄉ關係而怪我破壞他ㄉ形象
還是應該難過...因為這代表我們之間ㄉ距離真ㄉ是越來越遠ㄌ
唉...好不想再想這種事ㄌ
覺ㄉ自己真ㄉ很討厭...才跟康永說過不會再打這種東西ㄉ
可是.....為什ㄇ腦海裡就是抹不掉他ㄉ身影....
之前還白癡到指望他能來幫我慶生
但是這是不可能ㄉ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